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美白祛斑:正確對待祛斑才會有好的效果!

美白祛斑:正確對待祛斑才會有好的效果!

  祛斑是女人美容護膚長久不衰的話題,因為誰也不想讓臉上出現影響自己美麗的斑點。可是對於祛斑,您到底了解多少呢?那些所謂的快速祛斑功效的護膚品真的是有效的嗎?或許大家心裡有自己的答案,可是為了美麗,我們還是忍不住走進了人家的宣傳誤區。

  只有正確對待祛斑,才能有好的效果!

  老師講到,如今圍繞著美白祛斑這個訴求,悲劇和謊言還仍然是數不勝數。那麼,怎樣才能分辨出真正有效的產品呢?

  要識破謊言,當然先要從根底說起。女性臉部的斑,最常見的是黃褐斑(也叫做蝴蝶斑)、雀斑、妊娠斑。黃褐斑的產生,來自情緒上的起伏所導致的內分泌失調,所以悲觀抑郁或者心急氣盛的姑娘們最好是收斂一點;曬斑,顧名思義,當然是被太陽曬傷所導致的,據說多發於中年人身上,但如今的年輕人臉上也有不少。

美白祛斑:正確對待祛斑才會有好的效果!

  斑點形成的原因

  雀斑最難根治,因為多來自於天生遺傳,所以要對付它是有相當難度的;妊娠斑往往讓化妝品行業的商家大做文章,其實根本無需為之驚慌,因為它伴隨妊娠而來,生產後會自行退去,但懷孕時由於體質出現變化的緣故,有的孕婦會長出黑斑來,於是誤將它當作是妊娠斑。女性患者,以長黃褐斑和曬斑的患者最多,前者是由於情緒上的問題而引起的,後者則是因為陽光的強烈照射、紫外線超強造成的曬傷。

  這幾種斑,形成原因各不相同,單純依靠外用的護膚品來祛斑幾乎是不可能的。黃褐斑的祛除是世界級的難題,但是並非完全沒有可能實現。要治療它,首先就要通過對自己情緒的調整來實現,我們都知道,心理建設是多麼漫長的過程。

  據說,長黃褐斑的女性大多是因為感情問題而苦惱,然而產生黃褐斑之後,每年因此斑而夫妻失和乃至離婚的競達數萬之多。另外,有整形科的醫生說激光祛除黃褐斑是不錯的選擇,但是,通過中醫來治療黃褐斑還是比較安全的方式。黃褐斑的另一名稱叫做“肝斑”,用中醫的說法,它是由於內髒功能受損、氣血不和而引起的,形成原因如此復雜、祛除又如此麻煩,單靠小小一盒祛斑霜,怎麼可能做到?

  至於雀斑,反而經常長在皮膚比較白皙的臉蛋上,要祛除它,除了內服藥品之外,就得靠手術了,但手術的負面作用往往很大,許多手術都是創傷性治療,在治療的過程中,還得千萬注意防曬,日光是雀斑的大敵。

  另外,還有棘手的如先天性黑色素痣這種東東,不要說外用護膚品了,就連激光祛除這種強有力的美容手段都無法祛除,唯一的治療方法是外科手術,因為它的深度直達脂肪層。

  既然如此,那些動不動號稱“七天祛斑無效退款”的祛斑霜究竟有什麼強大的效用可以如此信誓旦旦?並且,似乎真的有人用了那些東西之後,斑的確褪了點呢!答案是:鉛、汞、激素,有毒的一家。

  了解一些能祛斑的食物吧!

  絲瓜有良好的祛斑作用,多吃絲瓜對皮膚好處多,據說更直接有效的方法是絲瓜、玫瑰花、菊花、白茯苓、瘦肉一起煮食。方法是將絲瓜削皮切塊,再將玫瑰花、菊花、白茯苓、紅棗用水洗淨,瘦肉切片,把瘦肉、紅棗、白茯苓、絲瓜加水煮約一小時,最後加入玫瑰、菊花煮幾分鐘即成。

  綠豆也有較好的效果,取500g綠豆,加水,開小火煮,煮到“皮肉分離”為止,然後將綠豆皮撈出來曬干,等它干透之後再研磨成粉末狀。每天晚上用純淨水加一些綠豆皮粉調成糊,敷在臉部,對付雀斑著實不錯,另外,對於暗瘡和皮膚發炎等留下的斑點也有奇效,不過,前提是必須堅持一個月以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