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食物加偏方不做斑女郎

食物加偏方不做斑女郎

  胡蘿卜

  胡蘿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能使肌膚光潔白嫩,還能幫助預防皮膚粗糙,和臉上雀斑的出現。除此之外,胡蘿卜中還含有豐富的胡蘿卜素,這也是美容肌膚的最佳成分。每日一杯新鮮的胡蘿卜汁,堅持下去,肌膚定會變得潔白無瑕。

  豆腐牛奶面膜

  准備豆腐一小塊,牛奶適量,紗布一塊。先將新鮮的豆腐放入碗中,碾碎成泥妝。再加入適量牛奶,混合均勻;取紗布將豆腐牛奶包裹起來,按壓在臉部。不僅能明顯的祛斑效果,還能鎮定肌膚,非常適合夏季。

食物加偏方不做斑女郎

  檸檬

  檸檬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每100g的檸檬汁中維生素C的含量就高達50毫克,不僅如此,檸檬中還含有其他礦物元素,比如鈣、磷、鐵等。檸檬汁中還有豐富的檸檬酸,洗臉的時候,滴入幾滴能軟化肌膚角質層,達到祛斑美白的作用。日常生活中多喝檸檬汁,可盡快的幫助消除面部斑點,還能預防皮膚血管老化。

  蒜頭綠豆粉面膜

  先准備大蒜3瓣、綠豆粉3匙、純淨水適量。將蒜頭剝皮,放微波爐內2分鐘。再將大蒜搾汁後混合綠豆粉,加入少量純淨水。清潔好臉部後,將面膜均勻的塗抹上,保持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能使皮膚光鮮亮麗,祛除色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