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眼部醫學美容術多樣化

眼部醫學美容術多樣化

  眼部醫學美容按其手段可分為:

  藥物美容法(包括外用、內服兩類)、針灸美容法、按摩美容法、理療美容法、氣功美容法及手術美容法等。

  愛美是人類的天性,愛美是人們熱愛生活的象征,而眼睛在人體五官中占有最重要的位置。文學家常把眼睛比喻為心靈的窗戶,因為眼睛能夠表達感情,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能給人們以機靈、智慧的感覺。

  隨著人類的進步,社會的發展,在80年代中國興起了一門新興的學科——醫學美容學,它是一門醫學與美學交叉、結合的醫學學科。

  醫學美容學主要是針對形式美的目標來直接增進人體美及其生命美感,以促使其心理的和社會適應等方面問題的解決,主要以應用性為特征,以人體形式美理論為指導,著重運用醫學手段於醫學美容實踐,即直接采用醫學手段來維護、修復和塑造人體的形式美,以增強人體美感為目的的醫學學科。

  醫學美容是由臨床各科相互交織而成,並以應用為特征的學科,而眼部醫學美容又是醫學美容中重要的部分之一,即直接采用醫學的手段來維護、修復和塑造眼部的形式美,以增強眼部的美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