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生活中脫毛蠟的副作用是什麼

生活中脫毛蠟的副作用是什麼

  了解知識之前,需要對這一方法進行了解。用脫毛蠟來脫毛是利用蜜蠟的粘性將多余體毛連根拔掉,那麼脫毛蠟的副作用大嗎?是很多想采用脫毛蠟的愛美人士最為關心的問題,只有對這一事項進行了了解,大家才能夠做好取捨的工作,以便造成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

  美容整形專科醫院的專家指出:因蜜蠟屬於生物制劑,所以對肌膚沒有刺激,而且操作簡便。一般來說是沒有副作用的。但是脫毛蠟的副作用也是存在的。因為有些是敏感體質型的,脫毛臘會傷害皮膚的表層,撕下的時候,產生劇痛,如果經常使用,會使毛孔變粗,毛發變硬。從而影響人們今後的美觀。

  一些准備工作是需要大家做好的,在用脫毛蠟前,應先清洗需脫毛的部位,或用少量爽身粉吸干皮膚表面的油分,以增強蠟的附著性,及避免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副作用。另外因毛細血管、毛細神經集中在毛根,拽拉毛發時易引起疼痛。所以出現疼痛是很正常的。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脫毛之前,用毛巾包上冰塊,冷敷在脫毛部位可減少疼痛感。脫毛時不宜過於用力,否則會刺激皮膚,加劇疼痛感,脫毛效果反而不好。沿毛發生長方向快速拔毛,也可以減輕疼痛。脫毛後,應塗抹防毛者喱或防毛精華素。居家脫毛應保持皮膚的潔淨,以免引起毛囊炎。脫毛後也應塗抹一些潤膚露滋潤肌膚。這樣才能夠鞏固治療的效果,讓大家擁有完美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