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美容祛斑整容手術解析

激光美容祛斑整容手術解析

  激光美容祛斑整容手術是目前極常用的一種皮膚護理方法,通過該激光美容方法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去除掉皮膚上任何的斑斑點點,從而提升我們整體的氣質和容顏。可是激光美容祛斑整容手術效果怎樣呢?原理又是什麼呢?

  紫外線照射是形成色斑的主要原因。專家介紹,當皮膚接受過多日光照射時,表皮就會產生更多的黑色素顆粒,黑色素吸收紫外線,保護人體免受傷害,但卻會引起黃褐斑、普通雀斑。盡管人們擦了防曬霜、打了太陽傘,但紫外線卻無所不在。此外,內分泌失調也是女性產生色斑的一個重要原因,經期和妊娠期的體內性激素水平的變化,可以影響黑色素的產生。另外,內分泌不穩定時通常會引起情緒不穩定,也會間接引起色斑形成。

激光美容祛斑整容手術解析

  激光美容祛斑整容手術是目前去斑效果極好的J法之一,而其中極常見的是紅寶石激光。這種光波針對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能吸收這類激光,並被分解,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時,顏色也隨之交談。此外,使用紅寶石激光,還可以醫掉顏色較深的色素斑。包括雀斑、太田母斑(胎記)、顴骨斑、老年斑、黑黃色刺青、紋眉等。

  對於以上各種原因形成的色素斑我們都可以采用激光美容祛斑整容手術的方式來解決它。專家說激光祛斑祛痘的療效也是比較好的,所以也特別受大眾歡迎,但是這需要一段比較長的時間。接受激光治療後,已經死亡的皮膚細胞要通過排洩的方式脫離身體,這就需要給皮膚一定的代謝時間。祛雀斑一般需要2-3次,黃褐斑的治療療程會更長些,需要3-5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