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雀斑如影隨形很煩惱 激光祛除雀斑很有效

雀斑如影隨形很煩惱 激光祛除雀斑很有效

  冬季激光祛除雀斑很有效

  專家指出,雀斑是一種遺傳所致的色素斑,針尖至米粒大的棕色小斑點,散布在兩頰及鼻梁,一般在少年時期開始顯現,很可能要伴隨終生。雀斑雖然不可治愈,但激光祛斑是目前祛斑效果最好的方法之一。最常見的是紅寶石激光,這種光波針對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能吸收這類激光,並被分解。

  冬天激光祛除雀斑最有效,激光祛斑是目前祛斑效果比較理想的方法之一,可以去掉顏色較深的色素斑,色斑能吸收這類激光並被分解。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時,顏色也隨之變淡。激光治斑相對徹底,副作用小,下面三點需要謹記。

  1.手術後的頭3-4天,注重“修復”的工作。用無刺激性的洗面劑洗臉,保持患部的干淨,清爽,並擦一些修復性藥膏,吃些消炎的口服藥、抗生素。

  2.一個星期後,傷口會開始結痂脫落,此時防曬是絕對不可少的步驟,出門要擦SPF20-30的防曬霜,至少要防曬3-6個月。

  3.激光美容絕對不是一般的生活美容,技術和設備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因此一定要去有信譽的專科醫院,而不應交給美容院的美容師。

雀斑"如影隨形"很煩惱 激光祛除雀斑很有效

  試試中醫古方去雀斑

  1.涼血活血湯

  丹參、雞血籐、浮萍各30g,紅花、川芎、荊芥穗、甘草各10g,生地20g,連翹15g。每日1劑,水煎取汁分次溫服。

  本方有涼血活血,祛風通絡之功。有報道運用其治療雀斑30例,結果均獲痊愈。

  2.涼血消斑湯

  黃芩、菊花、金銀花、生地、赤芍、丹皮、丹參、荊芥、防風、白鮮皮、石膏、竹葉、甘草各10g。每日1劑,水煎取汁分次溫服。同時配合運用噴冷法,每次3秒,共2次,鼻部3次。

  本方有清熱涼血,解毒消斑之功。有報道運用其治療雀斑多例,結果均取得較好療效。

  3.養血美容湯

  當歸、生地、北沙參各15g,酒炒白芍、紅花、香附、黨參、炒白各10g,川芎、廣木香、茯苓各6g。每日1劑,水煎取汁分次溫服,連服1周為1療程。

  同時配合局部治療:①祛痣膏:糯米30粒,生石灰半酒杯,鹼面0.6g。先將鹼面用溫水溶化,然後傾入石灰內拌勻成泥狀,再將糯米浸入石灰泥內1/2,將酒杯伏在潮濕干淨地上,待12小時後糯米已熟,收上半部分熟米調勻成膏外用。②外洗方:鮮柿葉30g,紫背浮萍15g,蘇木10g;水煎先熏後洗,每日2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