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強力祛斑支招 完美祛斑挽回無暇肌

強力祛斑支招 完美祛斑挽回無暇肌

  祛斑方法很多很多,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選擇的都一樣,因為個人喜好所以無法選擇某些方法,不過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是比較簡單且適合美眉方法,這些祛斑方法很有效的哦。

  祛斑方法一:黃瓜粥祛斑

  功效解析:首先粥是大部分人都喜愛喝的食物,不但簡單易做,而且口味清淡還可以幫助瘦身和美容。

  其次,黃瓜粥是夏日裡美白、降署的最好選擇,每天早上和晚上喝,可以潤澤皮膚、祛斑、減肥。

  再次,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卜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糖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膚。

強力祛斑支招 完美祛斑挽回無暇肌

  祛斑方法二:玫瑰淡斑面膜

  需要材料:當歸、桃仁、白芷、綠豆、白茯苓、白及各50克,玫瑰精油3滴,玫瑰花水適量

  自制及使用方法:將以上6種粉末材料充分混合均勻,放入封閉的瓶中。潔面後,取一小勺中藥粉,調入玫瑰精油及玫瑰花水,混合均勻後塗於面部肌膚,保持15分鐘然後再用清水洗淨臉部皮膚就可以了。

  祛斑功效:這款祛斑面膜集合了多種中藥成分,可有效改善暗沉、黑斑、雀斑等膚質,適用於各種膚質的活膚美白護膚保養。

  祛斑方法三:豆芽湯祛斑法

  制法:加適量清水鍋中,先煮沸,然後加入洗淨的豆芽,最後將豆芽煮熟就可以了。

  特點:清淡的味道伴隨著芽的香味,不過不要加鹽,就喝淡湯,吃豆芽,每天3次,連續食用數日。

  功效:這款湯具有潤澤肌膚,祛疣贅的功效;還可以用來治療扁平疣、雞眼等症狀;有助於祛斑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