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激光去除黃褐斑 幸福女人不做黃臉婆

激光去除黃褐斑 幸福女人不做黃臉婆

  黃褐斑是怎麼形成的?

  黃褐斑的根源在於內分泌失調,調理內分泌,最有效的途徑是,通過服用一些調整內分泌的純中藥保健品來調理,通過化淤通絡、改善循環,從而調整內分泌,消除體內淤積,使人體機能恢復到良好的生理狀態。結合激光治療從而可以達到去黃褐斑的目的。

激光去除黃褐斑 幸福女人不做黃臉婆

  頑固的黃褐斑應該怎麼消除?

  激光去除黃褐斑就是根據選擇性光熱效應理論(即不同波長的激光可選擇性地作用於不同顏色的皮膚),其瞬間產生的高強度的輻射能量,可以作用於皮膚上的黃褐斑色素組織,激光能量集中作用於黃褐斑色素組織上的色素顆粒,將其直接汽化、擊碎,再通過淋巴組織排出體外。

  而且治療過程中,激光只對皮膚上的色素組織起作用,並不會傷及皮膚組織,安全、無痛,不留疤痕,因此,激光祛斑技術是目前顯著去除黃褐斑的最理想方法。

  整形專家提醒您:只要您在手術前選擇有資質的正規整形醫院,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手術,就能有效降低手術風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