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曬後修復要了解曬傷級別

曬後修復要了解曬傷級別

  夏天的毒辣太陽很容易會曬傷嬌嫩的肌膚,縱使擦了防曬霜,也不能保證不被曬傷。而大多數人在曬傷的開始是沒有發覺的,現在小編為大家羅列一下曬傷的級別,好讓大家能夠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更好地做好防曬措施。

  一級曬傷:肌膚變熱

  這是曬傷最開始的警報級別,非常容易就被人忽視,大家僅僅只當是肌膚在高溫下會變熱,但是實際上肌膚的水分已經蒸發,屬於輕度缺水狀態了。雖然問題不太嚴重,但是對於膚質敏感或脆弱的人來說,很容易引發多種肌膚問題,比如說生痘痘。

  修護措施:應該隨身帶上一瓶噴霧,在肌膚尤其是臉部和脖子發熱的時候,就用噴霧來進行補水保濕。

曬後修復要了解曬傷級別

  二級曬傷:肌膚發痛

  如果肌膚感覺到輕微的刺痛,這是因為肌膚處於缺水和緊繃的狀態。只有稍微一觸碰,都會覺得有點疼痛,皮膚還會出現一些細小的皲裂。這時候的肌膚的的皮脂膜已經受到了破壞,隨時會引發敏感問題。

  修護措施:應該立即停用幾天的化妝品,選用可以在曬後修復的護膚產品,最好是成分單純點的,能夠幫助安撫鎮定肌膚。

  三級曬傷:肌膚蛻皮

  當發展到這種狀況的時候,說明肌膚曬傷得很嚴重了,這是由於皮膚被曬得發炎,進而產生脫皮現象。這個時候就必須好好地進行修復,不然情況會繼續惡化。

  修護措施:這種情況下,肌膚需要吸收大量的活泉水,可以用紙膜敷在臉上,紗布敷在身上,在膜和布上不斷噴水,保持它們的濕潤,讓肌膚長時間吸收水分,可以修復皮脂膜和消除炎症。

  總結:曬後修復是很重要的,不清楚自己處於哪個級別的曬傷,是很難把握修護措施和後續的防曬措施,總的來說,曬後修復要遵循以下注意事項:

  1.曬後修復,先補水後美白,下面古老的補水美白方法!

  2.曬後忌熱水洗臉,只有涼水才能令毛孔收縮,令肌膚冷卻下來。

  3.持續的補水保濕最重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