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怎樣祛斑

怎樣祛斑

  1:絲瓜祛斑法

  把絲瓜洗干淨後曬干,然後達成絲瓜粉末。每天晚上用適量的清水調配成糊狀,均勻地塗抹在清潔後的臉上。第二天早上用溫水沖洗干淨就可以了。

  絲瓜是廚房常見的食物,也是原生態的自然之物,用絲瓜祛斑效果非常好。

  2:檸檬祛斑方法

  把三十克的檸檬研碎,然後加入硼砂末,白砂糖各十五克,攪拌均勻後放到玻璃瓶中封存起來。存起來放三天就可以使用了。使用的時候取出適量的混合物,加入適量的溫水稀釋,然後用化妝棉蘸取適量敷在有斑的地方三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就可以了。一段時間就能夠看到斑點消退的效果。

  3:美白敷臉法

  先將白芷粉末,裝在碗中,加入蛋黃攪均勻。再加入蜂蜜和小黃瓜汁,調勻後塗抹於臉上,約二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干淨。臉洗淨後,用化妝棉沾取橄榄油,敷於臉上,約5分鐘。然後再以熱毛巾覆蓋在臉上,此時化妝棉不需拿掉。

  4:冬瓜白醋祛斑

  冬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塗面部,一日2-3次,塗後過10分鐘洗去。連用半月即可除淨斑點。

怎樣祛斑

  5:黃瓜蛋清祛斑面膜

  將一根新鮮黃瓜用搾汁機搾出鮮黃瓜汁,然後取鮮黃瓜汁二調羹,加入等量雞蛋清(約為一只蛋),將其攪拌均勻。每晚睡前先將臉部清洗干淨,將其塗抹於面部的皺紋處,等到次日清晨再用溫水洗淨,連續使用半個月至一個月。

  6:什錦水果祛斑養顏羹

  將梨、蘋果、香蕉、菠蘿、猕猴桃、草莓洗淨,切丁待用。鍋內加入水適量,放入所有的水果丁,用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熬制。待水果煮爛後加入白糖,最後淋入水澱粉,邊淋邊用勺推,燒開後裝入湯盆內放入蜂蜜即可食用。解暑消煩,美白祛斑。

  7:山藥枸杞祛斑養顏粥

  粳米洗淨,用冷水浸泡一小時後撈出來,瀝干水分。新鮮山藥去皮,刮洗干淨,切成小丁狀待用。枸杞子用溫水泡開待用。鍋內加入1500毫升冷水,放入粳米、山藥、枸杞,用大火燒開,轉小火熬制軟爛即可,食用時加入白糖和蜂蜜。補血養顏,預防雀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