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女性祛斑四方法有效淡斑

女性祛斑四方法有效淡斑

  一、女性祛斑小妙招四方法有效淡斑

  1、每天清晨干洗面:清晨起床前,將雙手搓熱後擦面,從臉部正中→下颌→唇→鼻子→額頭,然後雙手分開各自摩搓左右臉頰,到臉部發紅微熱的程度就可以了。這種按摩可在一天中任何時候做,不過以清晨有振作精神的作用為最佳。經常干洗面可以疏通氣血,有促進五髒精氣榮養皮膚的作用,使得皮膚光潤、容顏悅澤。

  2、早餐食用紅棗薏米山藥粥:用薏米、紅棗、山藥煮成粥,早餐或晚餐食用都可以。紅棗可以補血;山藥有健脾的作用;薏米有助於散除濕氣(西醫所指的存在體內的代謝廢物、毒素)、益智。這樣一碗粥對補充體內氣血、調理經絡大有好處。

  3、晚上11點-凌晨2點睡眠:規律睡眠對皮膚特別重要。皮膚晚上11點-凌晨2點,快速修復損傷的細胞,增加皮膚營養,我們此時睡眠有利於皮膚工作。錯過這個階段,即使從凌晨2點睡到第二天中午12點,對皮膚和身體的修復也沒有幫助。

  4、白天不吃感光食物:皮膚上有斑點,白天最好不要吃感光食物,以免接觸較多的陽光照射,芹菜、菠菜、檸檬都屬於感光食物。鑒於它們對身體的有益性,我們可以在晚餐食用。

女性祛斑四方法有效淡斑

  二、祛斑方法

  1、斑面指揉法:拇指肚在前按點位置上,畫圓圈轉動,用力輕柔緩和,每分鐘50-60圈次,動作協調有節奏,作用部位為表皮和真皮之間,在每一個前按點位置上做半分鐘左右時間,目的是讓按壓後的色素在小范圍松動。

  2、斑面指按法:將拇指伸直,其余四指握起,用拇指端點壓斑面中心,按壓方向要垂直,用力由輕到重,穩而持續,使刺激充分透達表皮與真皮之間,忌猛然發力及發力後搖動。按壓點由中心向外做周圍擴展,達到斑的邊緣。

  3、斑面掌摩法:用兩手掌心對擦,產生熱量,將掌面放在整個斑面上,做環行而有節奏的摩動,順、逆時針均可,頻率約每分鐘50-60次,將已局部擴散的色素向更廣泛的范圍擴散,有利於快速吸收。

  4、斑面指抹法:拇指側部和食指端部,在點按的部位,由內向外做直線移,壓力應均衡,抹動速度宜緩慢,操作時用力要輕而不浮,重而不滯,將揉松動的黑色素向四周擴散達到美白。

  以上就是我今天給大家介紹的女性祛斑的方法,相信如果能?擁有一個無斑白皙的臉是所有女人的夢想,但是總有一些小斑點讓你無所適從,所以大家可以試一下上面這些祛斑方法,相信效果不錯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