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美白 >> 入秋之後,飯後吃這個,排毒美白效果驚呆了!

入秋之後,飯後吃這個,排毒美白效果驚呆了!

  一、銀耳雪梨湯

  材料:

  雪梨2個、銀耳1朵、冰糖2塊、紅棗、枸杞適量。

  步驟:

  1.提前一晚,用涼水將銀耳泡開。

  2.雪梨洗干淨、削皮,再切成塊。將掰成小塊的銀耳放入鍋內,在放入雪梨、紅棗和枸杞。

  3.加入清水,開火炖上30分鐘。

  4.關火後不要馬上揭開鍋蓋,再多焖上10分鐘左右,這樣煮出來的銀耳雪梨湯會十分的甜糯濃稠。

  功效:

  雪梨具有清肺解熱,化痰止咳的功效。在秋燥的時候喝上一碗,比燕窩還養人~

  二、紅酒炖梨

  材料:

  鴨梨3個,紅酒1瓶,冰糖適量。

  步驟:

  1.梨去掉表皮,保持梨柄和梨形的完整。

  2.在小鍋內加入雪梨、冰糖和紅酒一起煮,注意紅酒要沒過梨身。

  3.用大火,將其煮沸。再改小火慢炖20分鐘。當梨的顏色與紅酒一樣時,關火,撈出。

  功效:

  紅酒具備加速血液循環、滋潤容顏的功能,用來炖梨寧神去燥,補血益氣,是秋季裡一款上好的甜品。

入秋之後,飯後吃這個,<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nrfkpd/834570.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nrfkpd/834570.html' target='_blank'>排毒</a><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mlzx/mb/'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mlzx/mb/' target='_blank'>美白</a>效果驚呆了!

  三、秋梨醬

  材料:

  梨子5斤、冰糖200克。

  步驟:

  1.梨子削皮,去核,切成小丁。放入攪拌機搗成泥狀。

  2.搗成果泥後,倒入鍋內,加入冰糖。用小火慢慢熬制1個小時左右。等到鍋裡沸騰起泡,就可以關火了。

  3.待冷卻後,用干淨無水無油的瓶子裝起來,放入冰箱冷藏。

  功效:

  把梨子做成醬,可以用來搭配面包點心,或者沖成梨子水來喝,是一種省錢又健康的方式。

  四、梨子粥

  材料:

  鴨梨2個,胡蘿卜2根,燕麥適量,姜絲少許。

  步驟:

  1.先將鴨梨和胡蘿卜洗淨,切塊。

  2.把燕麥、胡蘿卜、姜絲加入鍋內,倒上適量清水,煮5分鐘。

  3.時間到了加入梨塊,再煮3分鐘,直到胡蘿卜和燕麥熟爛。

  4.如果喜歡甜粥的話,可以加入少許白糖調試。

  功效:

  梨子粥清香養顏,比起油膩辛辣的大魚大肉,更滋養補身,老少鹹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