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美白 >> 祛斑美白,秋季食療

祛斑美白,秋季食療

  養血補血,四物炖雞湯,含有當歸、川芎、白芍、熟地能夠改善女性臉色蒼白,月經不調,頭暈目眩效果,具有補血滋陰的作用,但需要注意的是,熟地含有大量糖分,消化不良和腹瀉人群不宜多用。

  滋陰補肺,貝母甲魚湯,秋季是慢性支氣管炎,肺結核的高發病季節,因此特別適合喝這款湯,對咳嗽氣喘,低熱,盜汗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祛斑美白,秋季<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y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ypd/' target='_blank'>食療</a>

  清熱利尿,薏米葛根排骨湯,高血壓,冠心病慢性病患者和久坐缺乏運動很適合此湯,葛根有解表退熱、生津止渴、止瀉的功能,還能調節女性內分泌,具有豐胸、美容效果。

  祛斑美白,綠豆百合湯,綠豆與百合所含的維生素能使黑色素還原,具有漂白作用。在此提醒大家的是,僅僅依賴食物去斑很難,食補只能起到輔助的作用,想要去斑美白的妹子可以嘗試中藥,美太櫻子祛斑組合,由內而外調走斑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