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美白 >> 美白這件小事!

美白這件小事!

  美白小事1:早餐一杯豆漿,延緩肌膚衰老

  女性在年輕時就要注重豆類食物的補充,因為它是對雌激素的最佳管理美食。每天清晨一杯濃豆漿,其含有的大豆異黃酮是最天然的植物雌激素,有99%的分子結構與女性體內的異黃酮相似,進入體內就可以直接發揮作用。

  美白小事2:每天一個橙子,補充維生素C

  橙子中的維生素C含量很高,一直都是很多人愛吃的水果。但對於女性來說,多吃橙子還有一個令她們意想不到的好處,就是減少膽結石的發病率。

  美白小事3:每天八杯水,保持水漾嫩白

  多喝水好處多多,特別是清早起床和睡前半小時喝一杯水,常年天天堅持受益無窮!

  美白小事4:堅持有氧運動,新陳代謝UP

  長期堅持有氧運動能增加體內血紅蛋白的數量,提高機體抵抗力,抗衰老,增強大腦皮層的工作效率和心肺功能,增加脂肪消耗,防止動脈硬化,降低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病率。

美白這件小事!

  美白小事5:多聽聽輕音樂,保持好心情

  音樂可以刺激腦部,活化腦細胞,適當的音樂刺激對腦部的活動有很大的幫助,甚至能達到防止老化的功效。

  美白小事6:睡個美容覺,恢復肌膚活力

  它可以有效祛除黑眼圈,促進血液循環,加快肌膚的修復能力。充足的睡眠帶給我們健康的肌膚,而睡眠不足會導致壓力過大,粉刺、黑頭隨之出現。

  美白小事7:365天防曬不懈怠

  當皮膚接受紫外線過度暴曬後,會損傷表皮細胞;活化酪胺酸酶,加速色素合成,破壞皮膚的保濕功能,使皮膚變得干燥,讓真皮層中的彈力纖維受損,使細紋產生。在強烈照射下,還會造成肌膚發炎、灼傷。有異常情形時,則會變成色素性的皮膚癌等。所以做好防曬千萬不能懈怠!

  美白小事8:認真洗臉,防止色素污垢沉澱

  清潔做得不夠徹底,往往造成毛囊阻塞,使皮膚看起來粗糙、沒有光澤,更可能產生粉刺、面疱或衍生其它皮膚的問題,如此一來,即使再好的保養品也無法發揮應有的功能,甚至可能使皮膚變得更糟。因此,慎選好的清潔用品,並以正確的方法加以清潔是非常重要的,如此才能保有健康美麗的膚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