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痘痘留下了一片紅紅的痘印之後,痘印有粉刺

痘痘留下了一片紅紅的痘印之後,痘印有粉刺

痘痘留下了一片紅紅的痘印之後,痘印有粉刺

男 | 15歲

健康咨詢描述: 發病時間2010年10月,粉刺很多,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我之前經常擠痘痘,我一開始脖子長很腫的痘痘,臉部還沒現在那麼嚴重,現在脖子好了,臉部長出許多粉刺,之後就去找別的醫生,醫生開藥,拿一罐藥水,說會消炎,一個星期後會脫皮,把豆豆脫出來,可是脫了幾次,都不見豆豆出來。而且弄得皮膚紅紅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青春痘又叫痤瘡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皮膚病。
      指導意見:
      如果臉上已有青春痘,就要避免使用粉底、化妝品,有的人想以粉底來掩飾,這樣反而造成反效果。內服的藥物主要是抗生素,以抗菌消炎為主,比如;阿莫西林。外用的有維A酸類藥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