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煩得很!青春痘怎麼治療?治療青春痘?

煩得很!青春痘怎麼治療?治療青春痘?

煩得很!青春痘怎麼治療?治療青春痘?

女 | 19歲

健康咨詢描述: 煩得很!青春痘怎麼治療?治療青春痘?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煩得很!青春痘怎麼治療?治療青春痘?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煩得很!青春痘怎麼治療?治療青春痘?

      你好,朋友,不要煩了,相信美國(CBH)康本祛痘排毒套裝(重度) 雪晶祛痘粉劑2瓶、排毒清粉劑1瓶,慢炎清膠囊1瓶,—針對皮膚毒素積壓過多引起臉上長痘痘,疏通堵塞的皮脂腺管,減輕痘痘、粉刺、痤瘡狀況;——植物活性因子疏通毛孔,平衡皮脂分泌,收斂肌膚,緊致毛孔,促進細胞代謝,有效祛除青春痘.
      2大殺手,痘印跑光光
        頑固的痘印,一遇到這6大殺手锏就倉皇而逃,不見蹤影了。
        殺手1:珍珠粉+蛋白
        殺手锏: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與10克珍珠粉混合,均勻塗在臉上,避開眼部和唇部。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干掉,15-20分鐘洗掉。
        使用時間:一周兩次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面膜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殺手2:海藻面膜
        殺手锏:將純淨水和20克海藻顆粒使勁攪拌,待顆粒發漲貼合即可;潔面後將面膜均勻地塗於臉上,大概過十分鐘之後取下;最後用純淨水潔面,再塗上面霜即可。
        使用時間:兩天一次
        這個海藻面膜最好用溫水調和,這樣有助於海藻脹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