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美白 >> 曬後修復方法 七款自制面膜助你快速美白

曬後修復方法 七款自制面膜助你快速美白

  1、自制西瓜面膜

  材料:西瓜皮一片、蜂蜜適量

  自制方法:將西瓜皮先去掉外層綠色的表皮部分,留下白色的西瓜皮。然後將白色的西瓜皮切塊後方進搾汁機中炸成西瓜皮汁。倒出西瓜皮汁,在其中加入適量的蜂蜜,然後將它們混合攪拌均勻。攪拌好後直接將其塗抹在臉上,等待25分鐘之後,用清水將面膜洗干淨即可。

  功效:西瓜皮面膜專門針對曬後肌膚的修復美白,可以再曬後起到鎮靜肌膚,給肌膚降溫的效果,還能給面部肌膚及時的補充水份,讓之黑色素的沉澱。

  2、綠豆牛奶美白面膜

  材料:綠豆、牛奶、面膜紙

  自制方法:將綠豆洗淨之後連著皮一起磨碎,將它們倒入到面膜碗中,然後在碗中加入適量的牛奶,將它們混合攪拌均勻直至成為糊狀。然後將調好的面膜均勻的塗抹在面部肌膚上,然後用一張濕潤過的面膜紙覆蓋在面膜上,避免面膜過快蒸發。30分鐘後將面膜洗掉即可。

  功效:這個面膜對曬後皮膚有一定的修復作用,但不能太過頻繁色使用,一般一周一次即可。如果是干性肌膚的話,建議每10天做1次。

  3、奶酪薰衣草面膜

  材料:奶酪適量、薰衣草精油兩滴

  自制方法:取出適量的奶酪放入容器中,然後在容器中滴入兩滴薰衣草精油。將他們混合攪拌均勻後,直接塗敷在面部肌膚上,等待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可以有效的治療曬傷肌膚的粗糙感,面膜中的薰衣草精油還可以給肌膚起到安撫穩定和消炎的作用,配合奶酪,可以使曬後肌膚恢復白皙,讓皮膚光滑細膩。

曬後修復方法 七款自制面膜助你快速美白

  4、豆腐面膜美白

  材料:白豆腐

  自制方法:輕輕的把豆腐揉搓成豆腐泥,然後敷在日曬後的臉上,輕輕按摩。然後等15-20分鐘後用水清洗就可以了。

  功效:豆腐具有高度的滋潤與美白作用。這款豆腐面膜,能很好的對曬後肌膚起到美白效果,堅持使用,能讓肌膚很快的白回來。

  5、馬鈴薯胡蘿卜面膜

  材料:馬鈴薯適量、胡蘿卜適量

  自制方法:將馬鈴薯和胡蘿卜用清水清洗干淨之後,將它們切成小塊放入到搾汁機中搾成泥汁。然後將著混合的泥狀五直接塗敷在面部肌膚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兩種材料中都還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維他命B,對於曬後引起的肌膚干燥粗糙、角質敏感都有很大的修復作用,從而讓肌膚恢復日曬之前的膚色。

  6、自制番茄美白面膜

  材料:番茄一個,黃豆半匙,蜂蜜少量

  自制方法:將番茄壓碎,然後加入半匙黃豆粉和少量的蜂蜜,將它們混合攪拌,攪拌均勻後就直接敷在臉上,10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洗淨。

  功效:這個方法對曬後的肌膚很有幫助,能讓肌膚迅速的白回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