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干核桃”變成“水蜜桃”

“干核桃”變成“水蜜桃”

  近年來,玻尿酸在國內醫療美容行業大行其道,很多愛美人士對它的認識就是一項除皺技術。其實,在歐美和日韓等國,玻尿酸美容更多的是用於一種能讓干桃核般的肌膚蛻變成誘人的水蜜桃的玻尿酸美膚術。

  作為是我國內地最早研究玻尿酸注射術的美容醫生,李秋濤在國外學術交流會上了解到這項技術,回國後經深入研究並結合數年的臨床經驗總結出了四套種植注射手法創出“種植面膜”玻尿酸注射美膚新法。

  名詞解釋:什麼是種植面膜

  缺水皮膚的細胞就像一堆干癟的種子不規整地堆砌在竹籃子裡,如果把這個竹籃子放到水裡浸泡一段時間又拎起來,或者只是把竹籃子的縫隙都封住而不給與足夠的水源,雖然都能起到暫時給種子補水的效果,但是時間一長,種子還是會回到干癟缺水的狀態,因為皮膚缺水的情況就得不到根本的改善。

  如果將一張能自己鎖水和吸水的面膜種植在皮膚的真皮層,情況就大不一樣了,種植面膜能供給細胞種子充足的水分和強大的吸水動力。這樣皮膚細胞會自己吸水,並且保持含水量,皮膚自然的就會飽滿和水嫩起來。

  種植面膜的主角是玻尿酸,用於種植面膜的玻尿酸是玻尿酸家族裡面鎖水性和吸水性最強的活力玻尿酸,一個分子的活力玻尿酸能吸附500~1000 個分子的水分,活力玻尿酸被種植在真皮層後,相當於在真皮層裡鋪上了一層高度鎖水的玻尿酸面膜,能幫助皮膚的真皮層吸納充足的水分,讓膠原蛋白更加飽滿,從而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改善血液循環,達到增加皮膚的飽滿度、提拉松弛皮膚、淡化細紋、氣色和光澤度的效果。

  可不要以為種植面膜只是普通的玻尿酸注射,它對操作醫生的技術和審美觀要求非常高,操作醫生必須對人體皮下組織結構足夠了解,並且有多年的玻尿酸注射經驗。由於人體面部皮膚形態各異,在種植過程需要在不同部位分別使用到提拉、線形、網格狀和扇形等注射手法,才能把活力玻尿酸均勻的准確的種植在真皮層,而這四套手法也正是李秋濤主任“種植面膜”的精髓所在。

  手術全程如下:

  1、清潔面部,敷好表皮麻醉藥膏,一切准備就緒。

  2、選擇不易流失的瑞典大分子量玻尿酸——瑞藍Restylane,采用蕨葉狀注射法填充靜態皺紋,再結合適量肉毒素打在眼尾和眉間等部位改善動態皺紋。

  3、從密封包裝盒裡取出來種植面膜種子——小分子活力玻尿酸。根據之前在臉上標記好的定位點,在不同部位分別使用了平鋪注射、網格狀注射、扇形注射法和提拉注射法,把活力玻尿酸均勻的種植到了求美者的真皮層。

  種植面膜完成後不需要恢復期,而且它的效果是隨著皮膚更新代謝周期慢慢顯現的,通常在治療後1~2個月後達到最佳效果並保持下去。在面膜種植好之後,還需要時常對皮膚澆水、施肥,才能讓皮膚細胞更健康的成長,通常間隔1~2年再種植一次,效果會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