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除皺針一支搞定魚尾紋

除皺針一支搞定魚尾紋

  大家都知道,因為眼周肌膚很薄很嬌貴,保養起來很困難,所以其實被魚尾紋拖累顏值的女星在娛樂圈真心是一抓一大把。每天那麼努力保養的女星們都逃不過魚尾紋的“摧殘”,那我們又該如何hold住眼部的嬌嫩肌膚呢?

  魚尾紋出現的原因

  形成眼角魚尾紋的主要原因是眼周缺水,皮膚新陳代謝功能下降,纖維組織老化、松弛,甚至斷裂形成皺紋。此外,紫外線過度照、運動過度、保養不當及一些疾病等內在因素,也是形成眼角魚尾紋的常見原因。

魚尾紋,<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mlzx/cz/'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mlzx/cz/' target='_blank'><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mlzx/cz/'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mlzx/cz/' target='_blank'>除皺</a></a>針一支搞定!

  問題來了,怎麼消除魚尾紋?

  1、肉毒素注射

  這是目前應用最廣泛的非手術去除魚尾紋方法,通過肉毒桿菌的注射阻斷皺紋肌膚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信號傳遞,從而使眼部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進而使動態性皺紋消失,達到平皺的目的。

  優點:安全簡單,效果明顯,不需恢復期。

  2、玻尿酸注射

  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折凹陷部位,可以達到除皺的效果。

  優點:具有低敏性和無排異性,操作簡單、恢復快。對於肉毒桿菌不能起效的靜態深紋效果好。

  3、自體脂肪填充注射

  自體脂肪注射是從求美者自身提取脂肪,經體外處理後成為脂肪顆粒,然後注射到魚尾紋下,起填充撫平皺紋的效果。

  優點:自體脂肪無排斥反應,脂肪成活後維持時間長。

  魚尾紋一不小心就會暴露我們的年齡,想要保留更多青春,在歲月面前耍個小心機,就一定要做好魚尾紋的預防和祛除工作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