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注射透明質酸除皺美容

注射透明質酸除皺美容

  透明質酸是人體內一種固有的成份,是一種葡聚糖醛酸,沒有種屬特異性,它廣泛存在於胎盤、羊水、晶狀體、關節軟骨、皮膚真皮層等組織中,為細胞代謝提供微環境。該方法是將一種天然的“透明質酸”與其它促進細胞再生除皺的藥物混合而制成的一種凝膠,通過注射使用。

  透明質酸除皺也是大s《美容大王2》中所提及的玻尿酸。傳統的理論認為,皺紋的形成主要與膠原彈力纖維的斷裂或流逝有關。現代醫學研究發現,皺紋形成的另一個根本原因是細胞間質的改變,即細胞之間的無形成份“透明質酸”的減少,而細胞支架和彈力纖維仍然存在。注射透明質酸除皺就是通過補充丟失的無形間質成份,進而改變細胞的代謝環境以及水份和離子平衡,從而增加皮膚的粘彈性,達到整容效果。因此“透明質酸”注射除皺是一種全新理念。

  透明質酸主要用於除皺和豐唇

  如:顏面皮膚的除皺、面部凹陷充填等。其常用的部位是額頭、眼角和眉間、鼻唇溝。其它顏面部美容,如上眼睑皺紋或眼窩凹陷、唇紋、鼻面紋、口角紋、隆鼻根、面頰塑型、水痘及皮膚凹陷充填、干燥皮膚美容等。透明質酸除皺其人群適應范圍遠遠超過普通美容與外科整形美容,它針對所有愛美人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