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美容膠原注射除皺術

美容膠原注射除皺術

  當今社會人的外表形象越來越重要。世事滄桑,歲月無情,很多中老年人,包括一部分終日勞累的年輕人,皮膚開始松弛,皺紋開始生成,尤其是面部皺紋,會使人顯現老態,減少自信和個人魅力。人生也可能因外傷或感染而造成體表皮膚軟組織的局部凹陷或缺損。有很多局部皺紋或凹陷無法手術,長期以來困擾著患者。

  現在科技進步誕生了醫用美容膠原,正是適用於上述情況。醫用美容膠原是高度純化的人膠原蛋白,用於填充軟組織缺損。注入皮膚後,脫水收縮重新排列至近似於體內自然態膠原纖維。數周後,體內成纖維細胞、毛細血管、脂肪細胞向膠原注射物內移行,最終形成正常結締組織,填充皮膚缺損,達到美容目的。

  目前用於臨床的有國產美容膠原和德國產“愛貝芙”,效果可靠,深受歡迎。 醫用美容膠原注射劑(簡稱美容膠原)由高度純化的人膠原蛋白制成,無菌膏狀,含利多卡因及磷酸生理鹽水緩沖液。

  美害膠原用子填充軟組織缺損。美容膠原注射進入皮膚後,脫水收縮重新排列至近似子體內自然態膠原纖維,數周後,體內成纖維細胞、毛細血管、脂肪細胞自膠原注射物內移行,並合成使用者自身膠原蛋白,最終形成自身正常結締組織,填充皮膚缺損,達到美容目的

  適應症及用法

  美容膠原主要適用子面部顫紋、魚尾紋、眉間皺紋,鼻唇間皺紋、青年痤瘡疤痕、疾病或外傷引起的皮膚萎縮等。皮膚缺損部位的膨脹程度以及注射部位的張力會直接影響矯正效果及矯正持續時間。由於膠原注射後將脫水收縮,注射劑量應采用預期矯正深度的1.5—2倍。

  過量注射的體積將於24小時左右消失。一般注射1次後,間隔2—4周後再注射1次。根據皺紋的深淺,平均注射2—3次即可達到預期效果。機械運動活躍區域(如笑紋區)的膠原吸收較其它區域快。

  堅硬的、邊緣過分清楚的疤痕不易矯正,眼眶區不提倡使用,唇線區注射劑量應酌減。操作者應盡可能將美容膠原注射至巍皮乳頭層內,注射部位越准確,填充效果越好。注射技術很重要,應使注射與皺紋完全相一致,均勻進藥不能注射到皺紋外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