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消除抬頭紋原來這麼簡單,瞬間年輕10歲不止!

消除抬頭紋原來這麼簡單,瞬間年輕10歲不止!

  按摩方法一

  運用大拇指與食指的指腹,沿著眉毛,重復運用深度的大夾捏動作。

  按摩方法二

  運用大拇指與食指的指腹,以小夾捏的動作輕滑夾捏肌膚表面,指腹與抬頭紋的接觸面需成90度。

  按摩方法三

  先對前額進行汽蒸及上油,然後用左手牢牢地壓緊右側的發際,用右手指尖摩擦此區,而左手可在其上做環行動作。將左手移動到發際中央,然後再移向左側。這樣反復進行,直至整個前額全部按摩完為止。

  按摩方法四

  用兩只手根部分別壓緊每一邊的太陽穴,將手指並攏放在前額上面,平穩地壓住,反復進行5次。然後再將一只手的跟部用力地把趸額紋壓平展,盡量活動此處皮膚,然後用力將眉間的肌肉向兩邊太陽穴伸展,動作反復進行5次就可以了,但是這方法要持之以恆。

消除抬頭紋原來這麼簡單,瞬間年輕10歲不止!

  補充維生素A去除法

  改掉壞毛病

  時刻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勢,看人時要正視對方,不要只抬眉眼不抬頭地挑視,說話時也不要挑動眉毛,平時不要總抬額頭,盡量避免出現表情紋。

  注意洗臉方式

  每次洗臉時,額頭部分要豎向揉搓,眼睛周圍要從內向外打圈一直到眼角,鼻子兩側要豎向,臉蛋從中間到耳的下面,及嘴的周圍都是橫向揉搓。

  注意洗頭方式

  不要彎腰洗頭,因為彎腰洗頭必須向上聚緊額頭,以免水進入眼睛,這樣很容易長出抬頭紋。所以站著洗頭是最好的方式,當然也得順便沖個澡。

  防曬和補水

  每周做1~2次的保濕補水面膜,可以讓肌膚提高含水度,以減輕皺紋的紋路。晚上洗臉後,可用新鮮的黃瓜片敷在額頭上,能起到滋潤肌膚,防止細紋產生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