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激光可以治療黃褐斑嗎

激光可以治療黃褐斑嗎

概 述

因為我臉上黃褐斑的情況比較嚴重,范圍也比較大,從眼睛下方一直到嘴角周圍都布滿了黃褐斑,而且顏色也比較深,對我的形象造成了很大的困擾,在這之前我也用過很多的祛斑產品,但效果都不是很理想,所以後來在醫生的建議下,我去做了激光手術來祛除黃褐斑,因為可能只有這種手術才能祛除我的黃褐斑吧,現在做了有二天了,想知道激光去黃褐斑的恢復時間及注意事項。

激光可以治療黃褐斑嗎

步驟/方法:

1利用激光治療黃褐斑是我們最常見的手術方法,因為激光手術安全性較高,而且效果明顯,所以是愛美女性經常選擇的方法,所以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選擇用激光手術治療黃褐斑。

2一般來說呢,做激光來祛除黃褐斑後需要一段時間來進行恢復,在這段時間要做好術後保養工作,比如口服維生素C等等,這樣可以幫助皮膚恢復速度加快,另外如果出現了色素沉著也不要驚慌,這都是正常現象。

第2步

3患者做完激光手術後,應該要補充水分,因為經過手術以後,皮膚上的水分大量丟失,會感到皮膚干燥,因此患者一定要及時給皮膚進行補水,或者是多喝水,使皮膚能夠吸收到足夠的水分。

注意事項:

在做激光手術祛除黃褐斑後,要注意飲食方面的東西,比如不能吃深色的食物,比如醬肉類的食物,這樣會使色素加深,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這會對恢復產生一定的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