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幫忙看下這這貼藥有什麼作用

幫忙看下這這貼藥有什麼作用

幫忙看下這這貼藥有什麼作用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決明子一兩,山楂二錢,車前子三錢,陳皮二錢,何首烏一錢半,甘草一錢,枳殼一錢?
應該分幾次喝完?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詳細回答

      病情分析:
      你是在網上找的瘦身的方子吧!
      這方中,決明子用量最大,其功效是清肝明目,潤腸通便的.山楂是消食.陳皮理氣健脾.枳殼破氣的!全方主要是行氣通便.所以你吃這方應該會大便增加,如你平時腸胃本不好,屬於脾胃陽虛,吃這方有害無益!
      指導意見:
      減肥也得根據自己的實際體質,對證才好.而不是胡亂的跟著別人走!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好的!建議看中醫師,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開方!
      生活護理:
      不要追求時髦,為了減肥損害自己的健康!但是,如果能根據自己的體質,服用恰當的中藥,還是很有必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