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微整形讓大齡女hold住青春

微整形讓大齡女hold住青春

微整形讓大齡女hold住自己的青春。

  現代女性為了保持自己的最佳青春,都偏愛微整形來除皺,愛美人士如何在眾多的除皺方法中選擇到最適合自己的,可以先看以下的除皺方法整形介紹。

  手術除皺術方法:

  整形手術除皺也稱為拉皮術,就是用手術的方法從面部和頸部切除多余的松弛皮膚,為矯正上述不同老化部位,除皺術可分為額部除皺術、颞部除皺術、全面部除皺術、全面頸部除皺術。您可根據不同的老化部位選擇不同的除皺術。手術時醫生將您老化的皮膚、皮下組織分離,向上提緊,去除多余的皮膚,減少皺紋,消除皮膚松垂。術前您需要作必要的檢查(血液檢查,心電圖、X線檢查等),只要您身體健康,無器質性疾病都可接受除皺術。額部除皺術、颞部除皺術,可在門診手術室在局部麻醉下實施,范圍較大的除皺術或您手術時較緊張,可住院在全麻下實施除皺手術。手術時間約2-5小時不等。門診如有人陪伴除皺術後可回家,否則可留院觀察一天。手術范圍較大的病人,需住院2周左右,術後7-10天拆線。手術後3天術區腫脹較明顯,以後漸消退。一般術後2-4周可恢復工作。

  非手術除皺方法目前常用的有:

  1、 生物注射。

  生物注射除皺是繼單純手術拉皮除皺術後,近幾年在國際上流行起來的生物技術除皺方法。它給眾多受皺紋困擾,但又恐懼整形手術的人們提供了撫平歲月痕跡,重返青春肌膚的理想選擇。專家指出,生物除皺並不是對任何人都是百分之百有效,一般魚尾紋、額頭紋、眉間紋、鼻唇溝紋和頸部皺紋都可以去除,但其最適用於早期的、不太明顯的皺紋,而且皮膚不是很松垮的情況。注射一次除皺素的有效時間是4個月到半年,要想長期有效,每年需要注射3到4次。

  2、激光除皺。

  激光嫩膚儀產生的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恢復原有彈性。另外,其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激光嫩膚一療程4至6次,每次全面部治療少於25分鐘,每次間隔3周。治療2至3次後,嫩膚的除皺效果才逐漸出現。如果將生物局部注射(快速起效)和激光嫩膚(較慢起效)結合起來,除皺效果會更佳。

  3、局部注射充填物。

  如異體膠原、異體真皮及化學充填物, 適合於鼻唇溝加深等混合性皺紋,除皺較果欠穩定。

  4、自體細胞注射除皺。

  采用自體皮膚組織,分離出其中的“皮膚青春細胞”,運用生物工程技術在體外培養增殖千萬倍,再回輸到到受術者的皺紋及皮膚松弛部位,青春細胞在體內持續生長,源源不斷產生自體膠原,就會使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增加,恢復皮膚彈性消除皺紋。

  根據皺紋不同選擇除皺方法:

  目前,世界上流行的各種除皺方法中(如手術除皺、皮膚磨削除皺、化學劑除皺、激光除皺及膠原充填法除皺等)仍以外科手術方法最常施行且效果最好。

  手術除皺最適合於面部皮膚褶疊下垂而沒有細小的皺紋,並且皮膚有相當的彈性者。對皮膚萎縮、鼻唇溝過深、皺紋多而細小者,其用激光除皺方法較好。

  更多除皺資訊,可點擊以下詳情了解:http://zxk.39.net/zx/rmsxxm/e3420.html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