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女人皮膚抗衰老的秘訣分享

女人皮膚抗衰老的秘訣分享

  當女性30歲後,體內自身雌激素水平慢慢下降,失去應有的平衡,一些女性衰老症狀也隨之出現。其實這些都是“假象”那麼女性那麼女性如何抗衰老呢?女性抗衰老的方法小編偷偷告訴你。

  秘訣一:最適的洗臉溫度,是38-40℃的微溫水

  料理節目中要保持肉質和面類的,常使出"冰鎮"這招,但活生生又嬌嫩的肌膚如法炮制可行不通。冷水洗臉所帶來的緊實感頂多維持30分鐘,而且突然的冷卻刺激,會讓顏面潮紅,長期下來造成微血管擴張變粗。

女人皮膚抗衰老的秘訣分享

  秘訣二:吸飽水的化妝棉硬邦邦,停止用它拍打肌膚

  吸了水的化妝棉就是會變薄變硬,拿它來拍臉,就像拿薄竹片往臉上敲打。對顴骨尤其刺激,因為肌膚底下就是骨頭,長期會讓微血管擴張。正確使用化妝水,可選擇濕敷,或輕輕用化妝棉按壓即可。

  秘訣三:不讓斑點現形,就靠保養預防

  有些事上帝還算公平,不論膚質好壞,長斑這種事,人人都輪得到躲不掉。為了預防,每天使用美白保養,的確可延緩新斑點生成。記得,有效性攸關“成分濃度”,日系產品標榜藥用的通常具備一定濃度,若是歐美系產品,不妨多讀產品標示或詢問專櫃服務人員。

  秘訣四:卸妝品別在臉上搓揉太久,40秒剛好

  不管是哪種劑型,為了乳化,卸妝品多少含有界面活性劑,它就像吸星大法,把維持肌膚水潤的關鍵--角質細胞間脂質溶出。40秒足夠帶出殘妝髒污,搓揉太久,等於像是用洗潔精直接洗臉,皮膚可想而知多干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