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每天堅持10個抗衰秘方 重拾年輕肌膚

每天堅持10個抗衰秘方 重拾年輕肌膚

  有好的習慣就有好的身體,女人們想要保持青春推遲衰老,就要從今天開始做好抗老的每一步,才能為你的肌膚預約十年後的美麗!

  一、食用高纖食物

  腸道是身體中最先衰老的器官。腸道衰老,蠕動減慢帶來的最大問題就是便秘。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腸道裡,會被腸道當作“營養”重新吸收,出現膚色晦暗、長斑等問題。

  二、適當給胸部按摩

  完美堅挺的胸部是女人性感的標志。隨著年齡的增長,胸部就會出現衰老征兆,還會出現乳腺增生等病症。

  專家建議:選擇合適的內衣,不要過分“擠”和“勒”;每天要讓胸部得到徹底放松,睡前最好輕柔按摩。

每天堅持10個抗衰秘方 重拾年輕肌膚

  三、早睡早起

  熬夜是皮膚保健的大敵,睡眠不足,會使皮膚細胞的各種調節活動失常,影響表皮細胞的活力。所以每天至少要睡8個小時,如果低於這個水平,可要對自己的健康指數重新估計。睡眠是否充足會很容易地表現在皮膚上,尤其是嬌嫩的眼部肌膚。而一個香甜的好覺,則可以消除皮膚的疲勞,使皮膚細胞的調節活動處於正常,延緩皮膚的老化。

  四、堅持鍛煉可預防衰老

  堅持鍛煉12周就可以產生預防衰老的效果。絕經後的女性從定期運動中獲得的好處跟年輕女性一樣多。運動是有效增加活力,並控制老年女性患慢性疾病的好方法。絕經後的女性盡管荷爾蒙水平和身體發生了改變,但通過運動就能大大改變她們的心血管健康狀況。

  五、多吃富含維他命的蔬果

  維生素是抗衰老的有效物質,我們日常生活中就有很多這樣的食物,如胡蘿卜和一些綠葉蔬菜。水果類的有:檸檬、柑橘類、草莓、蘋果等。要注意的是,不管是水果還是蔬菜,都要吃最新鮮的。補充適量的維他命,才能使皮膚延緩衰老。

  衰老是女人的天敵,它不僅帶走美麗,還會留下皺紋。如果你希望自己30歲後依然貌美如花、皮膚水嫩、容顏嬌美、皺紋無影,那趕緊試試這10個抗衰老秘方吧,不用打針吃藥,不用費事耗錢,就能輕松“凍住”年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