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自然俏麗美鼻

自然俏麗美鼻

  韓國是公認的整容技術發達的國家,人們在整容觀念上也比較開放,而且據悉,韓式隆鼻效果已經達到了可以以假亂真的地步,如果你對韓式隆鼻相關內容不了解,來看看下文的介紹吧!

  韓國的整形美容技術在亞洲絕對首屈一指,尤其是韓式隆鼻術,更是塑造挺拔俏麗美鼻的法寶。韓式隆鼻整形采用微切口無痕技術,讓你隆鼻後連最好的朋友都看不出來你隆了鼻。

  那麼,韓式隆鼻術是怎樣進行的呢?專家介紹,韓國整形美容專家采用最新韓式整形技術,和韓國進口隆鼻材料,為美容愛好者量身打造屬於您自己的個性化鼻型。

  如何選擇整形美容醫院及醫生?

  韓國鼻部整形指導專家介紹說,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自身條件,而又會有不同的要求;同時,即使專業的整形醫生,由於經歷不同,他們的文化素養和審美標准也會有所區別。因此,不要受任何外界的干擾,充分地與醫生進行溝通,如果彼此之間能夠產生足夠的信任,那麼離手術成功就不遠了。

  由於鼻型美因個體及種族的不同而有差異,園型臉的鼻子不宜太高;長型臉的鼻型要高些、長些較勻稱、協調;而方形臉的鼻型相應寬粗些,才能匹配。中國人顏面多纖巧、額部低平,鼻梁以小巧細窄為美,男性鼻梁以近似直線為好,女性則以輕微的凹線型、鼻梁微翹、曲線柔和為美,因此在假體雕刻時,必須在原低鼻程度的基礎上,同時考慮臉型、眼型對鼻形的影響。

  韓式隆鼻目前常用的隆鼻材料有哪些?

  1、自體肋軟骨適用於重度鞍鼻或者對人工組織材料排斥反應較重者,具有極好的組織相容性,不易吸收;但胸部殘留切口瘢痕,創傷稍大及其部分肋軟骨移植後容易彎曲變形,是其缺點。而筋膜及部分耳輪軟骨移植也適用於鼻尖部整形。

  2、膨體聚四氟乙烯質地柔軟,與其他人工植被相比其柔韌性更接近軟組織,是一種惰性膨體聚合物,其內部由許多結節組成,結與結之間細小的纖維多方向立體交織在一起,並且是超微多孔結構,具堅實而柔軟及容許組織長入的特性。

  3、固體硅膠假體是當前國內最普遍采用的假體隆鼻材料,具有以下優點:①性能穩定、刺激性小、不吸收、能長期保存在組織內;②造形美觀、易塑形、不變形;③價格便宜、取材量不受限制,免切取自體骨之苦,易為受術者接受。

  美麗自然,隆鼻手術如何做?

  從美學角度來說,標准的鼻子有一個“曲線美”的形態;從人體的臉型、氣質等整體因素來說,鼻部與人體的“和諧美”的風范;從仿生學角度來說,鼻子的外觀和手感均應有一個“自然美”的效果;將這些美完美的組合在一起,就可以創造出一個非常完美的鼻子來。

  這樣的鼻子用什麼樣的手術可以做出來?用組織相容性最好的生物材料、最先進的高科技手術方法,可以創造出這樣的鼻子。應用高科技材料;應用最新的精細微創技術成就了該材料的組織相容性和柔潤性,做得鼻子真的可以達到形如玉鑿:成型後的鼻梁挺立、鼻尖玲珑,整個鼻子弧度柔美、形色精致;觸如膚質:術後的鼻子觀如自生、觸似天成。

  目前一種高科技的“隱形隆鼻”可達到“挺、俏、潤、柔、和”的效果,這是鼻子的完美化標准,也是“韓式自然隆鼻”的塑造標准。挺就是挺拔,確保鼻梁與鼻尖擁有相符的高度和挺立感;俏就是俏麗,鼻子不一定就是高拔就好,小巧玲珑同樣具有美感;潤就是圓潤,是指鼻部皮膚的弧度、角度等尺度要銜接流暢,尺度適宜。

  柔就是柔軟柔美,高科技的柔軟隆鼻材料術後可以為您創造出外形柔美、自然,手感柔潤、流暢的鼻子;和就是和諧,“隱性隆鼻”重的就是“自然和諧”的效果,這一效果與臉型、輪廓、氣質等息息相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