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硅膠隆鼻 平民美鼻首選

硅膠隆鼻 平民美鼻首選

  提起隆鼻,有的人馬上會想到膨體隆鼻、注射隆鼻、自體組織隆鼻,其實除了這些隆鼻方法外,硅膠隆鼻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許多求美者的隆鼻首選方法。下面小編就給大家聊聊硅膠隆鼻的3大優勢。

  優勢一、價格便宜

  與動辄上萬元的膨體隆鼻手術比起來,價格只要幾千元的硅膠隆鼻似乎更親民、更受歡迎,畢竟時下正值金融危機,能省干啥不省呢。這也是硅膠隆鼻經久不衰的主要原因。

  優勢二、材料安全

  通過對硅膠隆鼻近二十多年的觀察,發現其材料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一般來說對身體沒有害。所以是目前臨床首選的隆鼻材料之一。

  優勢三、取出無憂

  硅膠假體在體內則不存在與組織生長在一起的麻煩,假體在體內被一層纖維包囊包裹,當隆鼻手術效果不滿意,取出硅膠時不會對周圍的組織產生任何損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