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歐式雙眼皮不適合亞洲人

歐式雙眼皮不適合亞洲人

  歐美人臉形和五官都與東方人不一樣:歐美人臉形稜角分明,眉骨較高,眼眶深凹,眼皮較薄,脂肪很少。

  而東方人臉形柔和,眉骨較平,眼眶突出,眼皮較厚,眶脂較多。歐美的整形美容醫生大部分時間給歐美人做手術,對於她們的特點十分熟悉,而對於東方人卻是知之甚少。一方面原因是去歐美的東方人負擔不了高昂的手術費,另一方面在歐美生活的東方人本來就不多。

  這樣一來,那裡的整形醫生就缺乏應有的經驗。 既然如此,為什麼還有一些的東方人不顧一切地去歐美做歐式雙眼皮整形術呢?這主要是因為有些人崇尚歐美的先進技術,迷信歐美的整形醫生技藝高超。但事實是,任何人都有一個熟能生巧的過程。一名合格的整形美容外科醫生對於同一種手術,做得越多經驗就會越多。在東方國家裡,日本是發明雙眼皮手術方法最多的國家,技術十分成熟。

  近年來,中國和韓國的整形美容事業也在突飛猛進地發展,雙眼皮手術已成為美容手術排行榜的第一位。如何根據自身的容貌特點,選擇合適的手術方法,特別是選擇擅長眼部手術的醫生,就顯得越來越重要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