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抗老回春好幫手

電波拉皮,抗老回春好幫手

  往事如風,歲月翩跹而逝。人的一生其實是很短暫的,從呱呱墜地,到咿呀學語,到翩翩少年,再到成年為人父為人母,最後步入老年階段。尤其是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往往進入25歲之後,人體各項技能就開始走下坡路,出現眼袋,頸紋皮膚開始變松;35歲後,眼袋,法令紋增多,皮膚輕微松弛;到45歲後,面部輪廓線條漸消,皺紋加深,松弛加重;55歲之後,臉型曲線變形,皮膚整體松弛下垂。

  真皮層膠原蛋白流失才是人體衰老的真正元凶

  膠原蛋白流失的過程就是人體衰老的過程,缺了膠原蛋白的皮膚,就像皺巴巴的海綿,全然沒有了年輕活力。

  女人在25歲以後,人體的膠原蛋白會以每年2%的速度不斷流失,皮下筋膜層的膠原蛋白流失會造成肌肉和脂肪下垂。

  找出元凶,然後對症下藥

  我們已經知道人體逐漸衰老是人體膠原蛋白的流失在作怪,就應該對症下藥,進行膠原蛋白培植,再生膠原蛋白。在高科技發展時代,隨著抵抗衰老的高科技術不斷出現,如電波拉皮、超聲刀及點陣激光等,使越來越多的愛美者追求無創無痕的技術手段來抵抗人體衰老,以保青春永駐!

電波拉皮,抗老回春好幫手

  電波拉皮是改進皮膚松弛最好的非手術無創治療方式

  電波拉皮是一種安全性高、不會造成傷口的治療方式,已獲醫學臨床證實能緊致與年輕化皮膚。它利用電波能量提高真皮層的溫度,刺激真皮層收縮、拉緊皮膚的作用並促進膠原質產生,是一種刺激皮下膠原再生修復治療儀,其作用在真皮層,二者都會刺激自身皮膚產生新的膠原蛋白,電波拉皮產生深層皮膚溫度的變化,促進了血液循環,可促進膠原修復治療的療效。所以,電波拉皮可以取代手術拉皮,解決皮膚的各種問題,讓皮膚完成徹底的更新。

  電波拉皮是一種安全無副作用的無創美容術

  它采用一個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層進入皮下組織。在6兆赫的高頻率下,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6萬次。這時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會運動產生熱能,該能量可以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變形收縮,達到緊膚除皺的目的。機體對熱作用還有一個後續的膠原增生反應,所以在治療後的2~6個月內,皮膚的療效達到最理想,可以測量拉緊的尺度,看見面部外形的明顯改善,並可維持3年以上的效果。讓您體會歲月無痕的非凡感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