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有了抗老神器,肌膚不再敗給年齡!

有了抗老神器,肌膚不再敗給年齡!

  什麼是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人體的一種非常重要的蛋白質,主要存在於結締組織中。它具有很強的伸張能力,是韌帶和肌鍵的主要成份,膠原蛋白還是細胞外基質的主要組成成分。它使皮膚保持彈性,而膠原蛋白的老化,則使皮膚出現皺紋。而如何補充膠原蛋白,卻不是食用一些補品就能夠達到完美效果的。

有了抗老神器,肌膚不再敗給年齡!

  如何補充膠原蛋白

  目前為止,補充膠原蛋白的最好方法莫過於直接注射進肌膚了。注射膠原蛋白治療便捷輕松,治療時將含有高純度膠原蛋白的注射劑直接注射入皮膚深層,效果立竿見影。不但可以起到舒展粗紋、淡化細紋的功效,還能增強血液循環,保持角質層水分及纖維結構的完整性,從而使皮膚細膩光澤,散發肌膚的健康光彩。

  直接注射入真皮層中充盈的膠原蛋白層,能將皮膚細胞撐起,結合保濕和抑制皺紋的作用,有效去除抬頭紋、眉間紋、淚溝紋、魚尾紋、法令紋(鼻唇溝)、唇紋、頸紋等皺紋。還能讓凹陷的輪廓重獲飽滿、流暢的線條美。如鼻梁增高及鼻型改造、隆下巴、豐嘴唇、豐耳垂、豐颞、豐太陽穴等。另外,注射膠原蛋白還能滋養皮膚,增加皮膚緊密度和張力,使皮膚緊繃而富有彈性。

有了抗老神器,肌膚不再敗給年齡!

  治療中醫生運用立體隧道注射技術,可將膠原蛋白分層次在皮膚內進行邊退針邊注射的多點注射。既減少了針眼和出血,又可以使膠原蛋白更加均勻地分布,確保了術後除皺效果更為和諧自然,讓您年輕得不露痕跡。另外,注射治療還有一個極大的優勢就是方便快捷,您無需費心挑選,也無需長期堅持,更不用休假,只需十幾分鐘,術後簡單護理,美膚效果即可輕松獲得。

  我們並不能靠著一次注射獲得永久青春,因為時間在消逝,人在衰老,大自然的規律我們無法杜絕,無法抗衡,我們只是在爭分奪秒的延緩衰老的到來。已經注射過的美人們,還請多多注重保養,以維持膠原蛋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