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萬能蘆荟膠是控油好幫手 控油要避免4個誤區

萬能蘆荟膠是控油好幫手 控油要避免4個誤區

  萬能蘆荟膠油性皮膚的克星

  1.功效有哪些?

  強大的功效包括有:柔軟肌膚、提升肌膚免疫力、加強肌膚彈力與光澤,尤其適合敏感性肌膚和油性肌膚使用。蘆荟具緊致、修復肌膚、保濕、消炎、強化細胞再生、柔軟肌膚、消除過多油脂、曬後鎮定肌膚、燒燙傷、抗菌、止癢與疤痕等修復作用。蘆荟所具有的抗菌作用,主要是含蘆荟酊成份能中和細菌所產生的毒素,並改善發炎症狀。看完這功效有沒有覺得它簡直開掛了?

  2.用量要注意嗎?會不會過油?

  盡管用!但它有一個強大的Bug,就是去除過多油脂!有了它就可以讓油性皮膚妹子大膽的補水保濕,還消蘆荟膠純度非常高,無毒副作用,能激活細胞活力,調和皮膚;具有抑制產生黑色素、淡化疤痕、保濕補水等作用,塗在臉上涼涼的很舒服。

  3.如何選擇產品

  在選擇蘆荟膠的時候,一定要看一下他的產品的成分。產品中蘆荟的成分一定要大於70%,這樣蘆荟膠才能充分的顯示他的功能。我們所說的蘆荟實際上是蘆荟的提取物,而且在組成成分的時候蘆荟的成分一定要排在第一位。因為按照國家標准,產品成分的排列組合順序是按照從多到少的順序來排列的。從質地上說,蘆荟膠應該是越透明越好,差的蘆荟膠色澤會顯得特別的不清涼。

萬能蘆荟膠是控油好幫手 控油要避免4個誤

  控油祛痘要避免4個誤區

  誤區1:不用防曬霜

  有些人認為防曬霜會堵塞毛孔所以完全不敢擦防曬,事實上超負荷的紫外線輻射會讓痘印痘痕的色素沉澱加重。痘痘肌出門前20分鐘一定要塗抹清爽的防曬霜,回來之後也要用面膜進行急救防止痘印加重,最後再用修護產品進行鎮定修復。

  誤區2:過了青春期痘痘自然會消褪不必理

  青春痘因多發於青春期而得名,但這並不意味著在其他時期就能“幸免”,更不能將其扔著不理。易長痘痘的MM日常要常用去脂防痘產品進行呵護;當痘痘來臨的時候,要在第一時間內選擇安全的護膚品進行祛痘護理。

  誤區3:控油不補水或者對油性肌膚置之不理

  大部分的痘痘肌都是油性膚質,名副其實的大油田,為此很多MM會拼命控油,卻不做好補水保濕,殊不知當皮膚干燥的時候會分泌更多的油脂來保護肌膚。要避免出現越控越油的惡性循環,控油的同時也要注意補水,最好是選擇有控油功能的補水保濕乳液。

  誤區4:以為裸膚就可以告別油田肌

  很多人認為長了痘痘就應該什麼都不塗,其實“裸膚”會加劇皮膚水分流失,反而會加強對皮膚的刺激,讓肌膚分泌出更多的油脂。日常應選用無油質地清爽的啫喱塗抹,或者專門針對油脂分泌旺盛的T區進行補水保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