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注射除皺,用玻尿酸好還是肉毒素好?

注射除皺,用玻尿酸好還是肉毒素好?

  注射除皺:肌膚年輕的秘密

  注射除皺是通過注射的方式以達到除皺的效果。創傷小、見效快、安全無副作用、無恢復期。目前,常見的注射材料有玻尿酸、肉毒素等。那麼問題來了,注射除皺,用玻尿酸好還是肉毒素好?

  除皺第一步:分清皺紋類型

  動態皺紋是由於面部表情肌長期收縮牽拉皮膚而形成的。如魚尾紋、眉間皺紋、唇紋、抬頭紋等,且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加深。

  靜態皺紋是指在不做任何表情時,便可看到的皺紋。它包括眼周紋、額紋、法令紋、嘴角紋、川字紋等。

注射除皺,用玻尿酸好還是肉毒素好?

  除皺第二步:對症下藥是關鍵

  針對靜態皺紋,通過面部定點皮下注射玻尿酸,對臉部皺紋凹陷部位進行填充,起到清除皺紋的作用,使人更顯年輕。

  針對動態皺紋通過在面部多點皮下注射肉毒素,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放松表情肌,在短時間內精確消除面部密集的動態性皺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