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臉上皺紋多怎麼辦 教你6大妙招助女性輕松除皺

臉上皺紋多怎麼辦 教你6大妙招助女性輕松除皺

    1:正確的潔膚方法

  潔膚是除皺的重要步驟,但同時也需掌握正確的潔膚方法。其中,洗臉時宜先用溫水後冷水的方法進行,能有效將肌膚中的油脂和髒物清除干淨。但是,洗臉過於頻繁則易使得肌膚自身的抗皺能力降低,進而助皺紋增長。

  2:肌膚多補水保濕

  肌膚若處於一個缺水狀態,很容易使得肌膚細胞變得干癟、失去彈性,因此本身光滑的肌膚便很容易出現討厭的皺紋。

  而注重肌膚補水保濕的事項,能有效維持肌膚的彈性狀態,不因缺水而產生干紋和細紋,更有助除皺。

  3:按摩提拉

  經常對臉部肌膚進行按摩能很好的促進細胞的代謝以及血液循環,另外,對於已經產生皺紋的部位進行提拉按摩還能有效使得已經松弛下來的皮膚逐漸緊致起來,利於保持肌膚的彈性。

  但是,對臉部進行按摩提拉的時候,手部力度一定不能過重,以免加重皺紋程度。另外在按摩的時候搭配使用祛皺霜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米飯團揉臉

  將米飯揉成團然後放在面部進行輕揉,能有效的將肌膚毛孔中的油脂、髒物吸附出來,使得肌膚更加暢快的“呼吸”,長期堅持皺紋也能得到很好的淡化作用。

  5: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食物內調是最為簡單且方便的除皺方法,其中維生素C被人體攝取之後能增加膠原蛋白的合成。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是維持肌膚彈性的重要成分,所以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便相當於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起到極好的除皺嫩膚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