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彩妝控油法 妝容更持久

彩妝控油法 妝容更持久

  這個炎熱的夏天,不再威脅花枝招展的mm,不再害怕強調容易卸妝的底妝產品,常因汗水而變成“奶昔”;眼線都暈染掉,變成熊貓眼。和大家一起分享夏天彩妝控油的方法,讓你只留美麗不留油。

  第一招:晨起控油清爽噴霧

  原因:要想令妝容歷久彌新,底妝基礎最為關鍵。油性肌在清晨潔膚的時候,就要開始進行控油。

  方法:先使用徹底清潔加控油功能的潔膚乳,冷噴具有收縮毛孔的清爽噴霧,輕拍面部肌膚,幫助控油乳液充分被肌膚吸收。混合型肌膚重點照顧分泌旺盛的t字區,干性肌膚則可使用柔膚水幫助清潔後皮膚更好地恢復緊致和彈性。

  第二招:妝前抑油控油凝露

  原因:在上妝前使用控油的產品,可以有效抑制肌膚出油,防止油脂分泌導致底妝顏色變暗陳、脫妝的情況出現。

  方法:在上粉底之前,先在面部易出油部位塗一層抑油凝露,可以有效控制肌膚油分和汗液的分泌,調節肌膚表面的干濕度,令底妝保持時間更長,在t字區等易花妝的部位反復塗兩層抑油凝露,定妝效果更佳。

彩妝控油法 妝容更<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man/809464.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man/809464.html' target='_blank'>持久</a>

  第三招:低溫抑油散粉定妝

  原因:臉部的肌膚不會停止冒油,想要減少肌膚冒油,不妨嘗試物理降溫,讓毛孔縮小減少油脂分泌的方法,還可以讓毛孔看上去更細致。

  方法:將普通的定妝干粉放入冰箱中速凍3分鐘,拿出來,趁涼輕拍於面部肌膚,涼干粉會刺激肌膚毛細血管收縮,抑制油分分泌,使肌膚更干爽,更容易上妝。用後立即存入冰箱,帶上好妝後,再從冰箱中取出,請撲於上妝後的肌膚上,定妝效果更強。

  第四招:雙重抑油干濕粉底

  原因:干粉可以洗走肌膚的水分和油脂,濕粉能令底妝和肌膚更貼合。將兩種方法結合在一起,就可以達到既服帖又控油的持久底妝。

  方法:為了使妝效更持久,再上粉底的時候,可以先用濕粉均勻打底,然後再用干粉輕撲一層定妝。眼部可先用油膏狀眼影打底,待完全干透後,再用同色粉狀眼影清掃一遍。睫毛膏和唇膏則可選用防水不脫色型的,以增強定妝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