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美白針會對身體有傷害嗎?

注射美白針會對身體有傷害嗎?


  美白針是現在十分風靡的一種快速美白方法,那麼美白針的主要成分是什麼呢?美白針的主要功能又是什麼呢?

  1 美白針主要成份:褪黑色素生成誘導因子,表皮生長因子,酪氨酸酶抑制因子,成纖維生長因子。

  2 美白針主要功能:激活沉睡干細胞,促進新的生命旺盛的功能細胞群再生,分化。加快新陳代謝,徹底改善內環境,加速血液循環,淡化色斑。起到卓越的改善皮膚功能和美白的功效。

  3 美白針用法用量:先注射2ml水劑每天一次一次2只,進行臀部注射,注射四次後在用2ml稀釋因子將干粉稀釋,稀釋後進行臀部注射每5天注射一次。其次將贈品嫩白因子每天早晚均勻塗抹在面部,每次一至兩滴。

  4 美白針適用范圍:20 歲以上人群。

  5 美白針禁忌事項:生物制品過敏及異常過敏體制者,請在專業治療師指導下使用,孕期,乳起經期停用。心髒瀕患者禁用。

  美白針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使用後可以提高免疫力,抗衰老。有固肝,提神的效果,主要改善皮膚暗黃,加速身體排毒,控制黑色素,減少黑色素形成,訊速排除體內毒素和代謝物,使機體細胞年輕,對人體沒有任何副作用的。

  它包括左旋谷胱甘肽,傳明酸,天然維他命C,美膚素,有效成份Astrbigen RGS氨基酸具抗氧化和還原功效,能鎖住酪氨酸酶的活性,使之失去效能。

  這樣,黑色素的生產合成過程就停止了,通過靜脈點滴的方式進入人體,能迅速有效地美白肌膚,淡化黑斑。淡化痘疤及色素深沉澱,舒緩鐳射和脈沖光後反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