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BOTOX除皺瘦身 讓微整形更精准

BOTOX除皺瘦身 讓微整形更精准

  近日,素有“美容針之王”之稱的美國進口肉毒素保妥適(BOTOX)進入中國整形美容市場。作為美國肉毒素類注射美容第一品牌,保妥適(BOTOX)占據全世界肉毒素注射83%的份額。因其能夠快速去除面部皺紋,並讓臉型變得更加瘦小可人,而受到如麥當娜、黛米·摩爾等眾多好萊塢大牌明星的青睐。

  美國產肉毒素Botox,中文商品名稱叫保妥適,已獲得國家食藥監局批准美容適應症,成為首個獲得中國食藥監局批准美容適應症的A型肉毒毒素產品,Botox在中國獲批美容適應症後,將推動與規范肉毒毒素美容市場。經藥監局批准認可,Botox(保妥適)已正式進入北京長虹醫院,為此記者走進作為醫療整形行業的領航者——北京長虹醫院。

  作為保妥適北京16家指定醫院之一的北京長虹醫院,首席整形醫師陳海良教授告訴記者,肉毒素的全稱是肉毒桿菌素,原本是治療肌肉神經功能抗進的藥物,1986年,一位加拿大的眼科教授發現肉毒素能讓患者眼部的皺紋消失,從而引發了美容史上的一場革命。此後,整容界將它的功能擴大,不僅用來除皺,還可以用來瘦臉、塑小腿等,1996年開始在世界醫學技術先進國家的美容項目中。和化學剝皮、膠原注射等手術相比,肉毒桿菌素去皺確實是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去皺技術,它有損傷小、無創傷、不影響工作的優點,只需要在皺紋處注射一針肉毒素,3到14天後皺紋就會逐漸展平。

  那麼與普通肉毒素產品相比,保妥適又有什麼獨特的優勢呢?陳教授告訴記者,首先美國產肉毒素Botox能達到的純度,在所有的肉毒素類產品中居於首位。高純度也決定了它具有高穩定性,常溫下放置一周至一個月,活性基本不下降。另外,保妥適的成分是人體白蛋白(而普通肉毒素一般采用動物明膠),在注射後不易產生過敏反應。保妥適的另一大優勢,在於它的注射精確性很高。因為它只影響注射的肌肉部位,而對旁邊的非注射部位沒有影響,這決定了注射後的面部表情會比較自然,不會說用於消除抬頭紋,卻出現睜眼乏力、眉毛抬不動、皺不了眉頭等症狀。

  保妥適(BOTOX)是全球肉毒素第一品牌,美國整形外科醫生學會在一份報告裡指出,到目前為止,全球注射保妥適的人數已經達到1100萬,在美國更是高速增長。同時,它也是目前SFDA(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的唯一可用於醫療美容領域的肉毒桿菌產品。

三月熱文  03月01日—03月15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各國男人陰莖長度 增大有辦法 287852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8002 娛樂圈打假:明星整容真相調查 264551 網絡紅人王嘉韻酷似充氣娃娃真相揭秘 246444 張馨予整容前照片曝光 隆鼻又隆胸變化驚人 237115 張紫妍陪睡百次 揭韓國明星整形內幕 228963 揭大齡女星逆生長 整容後神奇“回春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傳何晟銘鼻子被整壞?改善“牛鼻”妙招 187531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