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嘴角周圍長白色米粒大小白點點

嘴角周圍長白色米粒大小白點點

嘴角周圍長白色米粒大小白點點

女 | 30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不痛不癢,不注意看基本上看不到,但是用舌頭把嘴巴鼓起來,能看到明顯的白點點。去皮膚病醫院看,說是痤瘡,喝中藥調理,加維生素B6,外用痤瘡膏,治療一周左右,沒有任何效果。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皮膚原因,需要什麼藥物治療,小白點能不能下去。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長粉刺是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與油性皮膚內分泌失調有關。
      指導意見:
      平時最好不要用手或排粉刺的針去弄破,不但會增加皮膚感染的風險同時也會留下難以治愈的小痘坑。建議你口服:美滿霉素膠囊和栀子金花丸,外用克林霉素甲硝唑搽劑,內外兼治效果最好。溫水洗臉以利毛孔暢通。注意清淡飲食,少吃辛辣上火食物及油膩食物,生活規律不要熬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