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臉部整形讓你的生活更自信

臉部整形讓你的生活更自信

  面部整形  塑造動人臉龐

  什麼是面部整形?臉龐是由面部骨性結構和軟組織共同構成的一個有序的輪廓。和諧流暢的輪廓凸顯人的美感,反之則缺乏美感,甚至嚴重地影響人們的視覺享受。面部整形就是將缺乏美感的臉龐雕琢成賞心悅目、美麗動人的臉龐。

  蘇州面部整形  系列整形見真功

  怎樣進行面部整形?專家介紹說,面部的骨性結構特征是決定臉龐美感的關鍵。面部骨性組織的不完美,如下颌角肥大所致的“腮幫骨大”和“方臉”畸形,可以通過下颌角整形手術變成一個完美的“鵝蛋臉”或“瓜子臉”;高顴骨的人通過顴骨整形手術改變原來不協調的面型。而軟組織不完美也會臉龐美麗大打折扣,如面部軟組織飽滿所致的沒有輪廓的“滿月臉”和“蘋果臉”,通過面部脂肪抽吸,或咬肌部分切除,或頰脂肪墊去除等手術,可以將原來沒有特色的臉變成一張生動靓麗的面孔。

  面部整形  安全更貼女人心

  面部整形手術對身體有沒有傷害,會不會影響正常功能,是否會遺留明顯的手術痕跡?是許多受術者共同的顧慮。人們通常對手術都有著難以排除的憂慮,尤其是“動骨頭”的“大”手術。的確,面部的骨整形在許多人印象中是一個風險非常高的 “大”手術,隨著現代醫學技術的發展,該手術已非常成熟了,手術時間比以前也縮短了許多,手術切口選擇非常隱蔽,避開了大神經、血管和重要器官等部位,手術只去除影響美觀的那部分組織,因此手術非常安全,不會損傷正常組織和影響身體的正常功能;手術采用微創技術,創傷非常小、恢復也特別快,而且不會遺留明顯的手術痕跡。

  面部整形,改變,讓你的生活更自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