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注射豐滿 >> 如何鑒定假玻尿酸?

如何鑒定假玻尿酸?

  由於玻尿酸在整形美容行業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由於其基本無副作用,而且美容效果很好,所以很多人都選擇玻尿酸來進行注射豐滿等整形項目。但是,最近卻出現了山寨版的玻尿酸,那就是奧美定。

  奧美定,又叫聚丙烯酰胺水凝膠,俗稱人造脂肪,是一種無色透明類似果凍狀的液態物質。曾經被作為隆胸、隆臀的填充材料,由於該產品引發了多起美容整形傷害事件,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在2006年4月30日全面停止生產、銷售和使用這種產品。撤銷注射奧美定的醫療器械注冊證。

  專家介紹,雖然玻尿酸和奧美定都是無色透明的,但是假冒的玻尿酸還是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方法鑒別的。

  首先就是包裝,假冒玻尿酸的包裝很不正規,可以登錄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網站,點擊“數據查詢”裡的“進口器械”或者“國產器械”,輸入產品名稱,就可以知道產品是否是國家批准過的。

  另外,還可以從針劑內溶液的樣態上識別是不是真的玻尿酸。玻尿酸分子量很小,是水性的,一搓揉的時候,感覺很細膩,然後幾次搓慢慢就干掉了,就消失了。通常市場上奧美定的注射器也是水性的,但是它有一個明顯的顆粒偏大,然後膠凍狀,很難迅速在凝固後消失。

  小編在此提醒大家,愛美是人的天性,但是,愛美也是要以健康和安全為基礎的。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我們真誠地希望大家好好鑒別真假玻尿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