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ACR除皺技術講解

ACR除皺技術講解

  ACR除皺技術由瑞士實驗室科學家研發,應用自體血制備成富含有大量的“抗衰因子”即九種生長因子的一種注射液注射到需要改善的部位,注射後即刻激活真皮層的成纖維細胞源源不斷的分泌大量的膠原蛋白及表面細胞得到充分的更新,不僅撫平了皺紋,同時皮膚變的光華而細嫰,如嬰兒般的肌膚。

  ACR 技術符合醫療整形技術發展的規律用非創傷取代整形手術,為求美者帶來完美的外表和內在美感。

  ACR 技術是受益於高科技成果使美容整形領域獲得了質的飛躍。

  ACR 技術能夠深入真皮層,從內部優化膚質,使衰老的皮膚年輕化,是一種生理性的改變,是一項青春恢復工程。

  ACR 技術采用求美者自體血,安全得到充分保障。

  經歐美國家大量臨床驗證,一天即可見效,保持十年遠超過手術拉皮除皺及其他方法除皺。

  通過ACR除皺技術的講解 還有不明白的地方,請來電咨詢我們相關專家,相信會給你一個滿意的解答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