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輕松變美 盤點注射美容常用4種材料

輕松變美 盤點注射美容常用4種材料

  注射美容作為微整形中的一種,備受求美者的青睐。它避免開刀的痛苦,而且安全性高,過程簡單快捷。但是,你知道,注射美容常用到哪幾種材料嗎?了解注射美容所用的材料,能夠避免被騙,更好選擇自己所需的美容方式。下面,就讓小編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玻尿酸

  玻尿酸是注射美容中最常用到的材料之一。玻尿酸,又叫透明質酸,廣泛存在於哺乳動物和人體內的皮膚、玻璃體、房水、滑膜液、胎盤等結締組織的細胞外基質中。玻尿酸具有很強的保持水分的作用,能保持細胞間合適的濕潤環境,是天然保濕因子。

  玻尿酸能夠進行面部凹陷的填充,例如能夠改善痤瘡瘢痕和其他柔軟瘢痕;同時能夠豐唇、豐額頭、隆鼻等,進行面部輪廓的改善;此外,玻尿酸還能夠除皺,對於抬頭紋、魚尾紋、眉間紋等都有很好的除皺作用。

  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一種天然蛋白質,存在於所有脊椎動物和許多無脊椎動物的皮膚、肌腱和其他結締組織中。

  膠原蛋白能夠去除面頸部的皺紋,達到年輕化的目的。同時,還可以利用膠原蛋白進行豐面頰、隆鼻、豐颞等等。此外,膠原蛋白和玻尿酸一樣,可以改善痤瘡瘢痕和其他面部凹陷等。

  注意,大約3%的人會對膠原蛋白過敏,所以注射前必須進行皮膚過敏試驗。

輕松變美 盤點注射美容常用4種材料

  愛貝芙

  愛貝芙注射層次為真皮和皮下脂肪交界處,利用自身體積充填皺紋和組織缺陷。愛貝芙注射填充4周前,需要在耳後或前臂注射愛貝芙做皮膚過敏試驗,以測試機體對其膠原成分的敏感性。

  愛貝芙同樣能夠去除面部的皺紋,但是對於魚尾紋的去除效果欠佳。同時,也能用於豐面頰、隆鼻等當中去。

  肉毒素

  肉毒素也是比較常用到的材料之一,它不僅能夠除皺,還能夠瘦臉、瘦小腿。但是肉毒素對於動力性皺紋比較有效果。肉毒素注射一次,效果能夠維持3-6個月。它可以反復注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