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激光美容可以和注射美容一起進行嗎?

激光美容可以和注射美容一起進行嗎?

  可是,激光美容和注射美容項目繁多,如果同時做,它們之間會不會沖突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分析:

  1.做完激光美容能做注射美容嗎?

  一般來說在激光美容術後進行冷敷以後即可進行注射,但有些激光會形成痂(如點陣CO2激光、plasma等離子、像素激光)、有些激光可能滲血(如Q開關激光治療某些色斑),這些激光治療後不適合進行注射。

  2.做完注射美容能做激光美容嗎?

  那要看注射的種類,如果注射的是肉毒素,一般要求注射後2周內不要進行激光美容。

激光美容可以和注射美容一起進行嗎?

  如果注射的是玻尿酸,多數激光美容(如光子嫩膚、激光淨膚)治療是對玻尿酸沒有影響的。但是射頻、聚焦超聲、點陣CO2激光、近紅外的非剝脫點陣激光由於作用深,2個月內要避免這些治療技術,不然會加速玻尿酸的代謝,產生浪費。

  3.肉毒素和玻尿酸可以同時注射嗎?

  因為玻尿酸注射完通常需要按摩,而肉毒素禁止按摩,所以即便要同時注射都要先注射玻尿酸再注射肉毒素。

  4.光子嫩膚和射頻、超聲刀可以同時進行嗎?

  光子作用於外部(比如色素),超聲射頻作用於皮膚裡層(緊致提升塑形)。雖然不構成沖突,但還是不推薦同時進行。畢竟都是產熱,增加風險。如果非要在一天內解決,可以光子嫩膚後進行面部冷敷,等恢復後再進行射頻、超聲刀的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