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生物除皺實現女人不老傳奇

生物除皺實現女人不老傳奇

  那麼生物除皺是怎樣實現女人不老傳奇的,下面就來一起了解下吧。

  除皺專家介紹生物除皺是通過生物菌毒素來阻斷神經和肌肉的神經信號傳遞,讓臉部過度收縮肌肉松弛,讓動態性的皺紋消失。生物除皺其實就是肉毒素除皺,生物除皺這個名字是為了避免人們對肉毒素這個名稱產生恐懼而產生的。

  專家介紹肉毒素又稱肉毒桿菌內毒素,它是由致命的肉毒桿菌分泌而出的細菌內毒素,有劇毒。肉毒素作用於膽鹼能運動神經的末梢,以某種方式拮抗鈣離子的作用,干擾乙酰膽鹼從運動神經末梢的釋放,使肌纖維不能收縮致使肌肉松弛以達到除皺美容的目的,而且毒性越大,除皺美容效果越好。

生物除皺實現女人不老傳奇

  生物除皺的治療的效果一般可維持四到六個月,所以您必須一年去注射二到三次。一般情況下這個治療是要一年注射二次,第一次治療保持的時間一般在四個月,第二次次注射時間會保持六到八個月,專家說這個治療方法是能重復注射,保持的時間會延長。

  生物除皺與傳統的除皺方法相比最大的優點就是損傷小、見效快、操作方便、價格便宜、不影響工作。還有它的使用范圍也比較廣泛,一般的魚尾紋、額頭紋、眉間紋、鼻紋和頸部皺紋都可以去除,但最適合於早期的、不太明顯的皺紋。

  通過除皺專家的介紹以後,相信你已經對生物除皺有了更多的認識和理解,生物除皺是目前選擇特別多的一種除皺方法,這種方法除皺不但效果好,而且也是特別安全的一種方法,所以只要你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生物除皺,就能盡快讓自己皺紋撫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