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一夏”變黑如何恢復白皙肌膚

“一夏”變黑如何恢復白皙肌膚

  對於喜歡白皙肌膚的東方女性來說,美白一直是一項艱巨且需要耐心面對的任務,不但出門前要擦防曬乳液,走在路上要撐傘,回家需要塗抹各式各樣保養美白產品,才能讓白皙皮膚不致受傷害。

  事實上,外部防曬美白的方式卻不一定能從內而外達到透亮的境界,因此,想要去除皮膚內累積已久的深層黑色素,需要借由專業級醫學美容療程如激光嫩膚、美白針等裡應外合,才能有效將暗沉、臉部斑點等問題加以解決。

  那我們應該先來了解一下為什麼紫外線導致皮膚變黑的原因,再從源頭出發,擊退黑色素。

  紫外線為什麼會讓皮膚變黑?

  太陽光包括可見光線、紅外線、紫外線,其中波長最短的紫外線對人體細胞中的脫氧核糖核酸(DNA)具有傷害作用,如果長期照射紫外線,會得皮膚病、皮膚癌等,嚴重的會導致基因突變。一般基因突變都是惡性的,所以皮膚細胞就會生理上的釋放出黑色素,黑色素有效可以吸收紫外線,減少紫外線對人體的影響,但卻導致皮膚暗沉、變黑。根據醫學美容專業醫生表示,求診的病患,大都希望以無痛、高效的方式進行美白療程,最好能一覺醒來就輕松完成,那在醫學美容方面有哪些辦法呢?

  利用醫學手段從內擊退黑色素 效果更明顯

  光學療法:

  1、黑臉娃娃

  黑臉娃娃的美白原理是,面部塗有黑色碳粉後,碳粉可以吸附皮膚下的污垢以及角質,從而達到美白肌膚,清除黑頭的效果,再利用激光爆破,擊碎碳粉,從而達到理想的美白肌膚效果。

  2、彩光美白

  彩光美白的原理是由激光儀器產生一束高強度的光束,不同類型激光可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而肉眼色激光則是治療的關鍵。不同顏色被不同顏色的皮膚吸收,並利用光子能量令色素顆粒崩解氣化,進而封閉血管,再由人體微循環將其排出體外。由於某一波長的激光只會被相應色素吸收,所以只有色素細胞才吸收到特定激光,不會損傷到正常皮膚,色素消退後便不會留下疤痕。

  如今的激光治療過程疼痛感已經大幅降低,也能減少對周圍健康皮膚組織的破壞。療程從半小時的麻藥敷臉開始,治療過程大約15-20分鐘,治療後冰敷10分鐘以緩解紅腫,再薄薄上一層保濕乳液就可以回家了。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