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美容好不好 注射美容安全嗎?

注射美容好不好 注射美容安全嗎?

  可是注射美容安全嗎?這是我們在接受注射美容之余的擔心。那麼我們下面就從注射美容的歷史開始探討,注射美容到底安全與否。

  注射美容的歷史:1935年--瑞士保羅尼翰首次將從小羊胚胎中提取的活性物質注射到一名甲狀腺受損瀕危的女病人體內,成功地延長了她27年的生命。1980年--瑞士卡羅林教授把羊胚胎素提純成針劑,使羊胚胎素可以通過人體注射,不僅改善了人的外表體征,更讓人體整個生理機能年輕化。 

  生物科學研究表明,人類細胞分裂的次數與壽命是成正比的,人體衰老的原因正是肌體生命最基本的組成單位——細胞出現了衰變。28歲以後,隨著年齡的增大,細胞的再生和分裂越來越慢,積聚的老化細胞使器官的機能退化。

  注射美容就是:注射物質於人體局部,以達到修正皮膚缺陷的美容方法。注射美容是非手術整形美容的一種,利用注射的方法將生物材料或人工合成生物兼容性材料注射入真皮層或皮下,通過不同的作用機理達到減少皮膚皺褶或塑型的一大類整形手術的方法。

  適合注射美容整形的年齡。最適合的年齡為18~50歲。這是因為人體在十八歲以後皮膚細胞的生長代謝基本穩定。如此五十歲以上的人士皮膚較為松弛,彈性較差,因此要趁較為年輕,皺紋較少時進行注射美容整形術,准備效果最為理想。

  注射美容注意事項:

  1、注射後24小時形狀固定,期間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2、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熱敷。

  3、注射注意事項還有就是術後短時間之內不要做劇烈運動。

  4、術後一切基礎保養正常,不要特別在治療部位按摩。

  5、術後不要洗桑拿,避免接觸蒸汽,直到復診後,這也是注射注意事項之一。

  6、如果服用阿斯匹林或其他類似藥物,請注意這會增加青腫及流血。

  7、對於注射美容來說,玻尿酸除皺注意事項還有就是在立即注射後,部位會有輕微腫脹,注射美容亦會做自然的邊際擴散,呈現較為自然,所以注射後的立即效果不是最終的術後外觀效果。

注射美容好不好 注射美容安全嗎?

  注射美容安全嗎?注射美容是一項非手術的整形美容,無副作用,見效快,安全可靠,簡單有效,但是要進行注射美容就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才能保證注射美容的安全性。

  注射美容是很早就開始一項非手術整形美容。18~50歲的人都可以采用注射美容。適用年齡范圍很廣。這個年齡段皮膚很容易松弛,皺紋開始生長。注射美容要趁皺紋較少的時候進行效果比較好。注射後24消失緊致接觸注射區域,不可冰敷、熱敷。正常保養即可。相對來說,注射美容還是比較安全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