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詳解“瘦臉針的奧秘

詳解“瘦臉針的奧秘

  肉毒素瘦臉

  肉毒素瘦臉的作用主要是利用肉毒素暫時麻痺肌肉,使肌肉失去原有的功能而萎縮,來達到皮膚線條的雕塑。肉毒素廋臉只對咬肌肥大有效,對下颌角肥大和面部脂肪堆積效果不明顯,也並非“一針神奇”,藥效的起效時間在3周左右,效果最顯著的階段一般在注射術後2-3個月,4-6個月開始瘦臉效果逐漸消退,因此肉毒素注射治療應該定期規范注射才能保持長久效果。

  肉毒素對人身體有副作用嗎?

  肉毒素是一種毒性很強的物質,它在人體的致死劑量是2500~5000個單位,目前用於醫療美容目的的劑量為50~100個單位,遠達不到其致死劑量,經過多年的臨床驗證,其安全性是完全可以保障的。

  肉毒素注射瘦臉有風險嗎?

  肉毒素注射治療的並發症大多是暫時性的,注射肉毒素瘦臉治療時,最常見的不良反應多是局部的肌肉群麻痺,比如運動嘴唇的肌肉,表現為面部笑容不對稱、口輪匝肌的無力等,這些並發症大多數與注射技術、注射藥物的彌散度相關,因此肉毒素瘦臉,應選擇正規醫療機構,正規廠家藥物,並由專業醫生操作,才能確保安全。但咀嚼無力是瘦臉治療的正常反應。

  提醒廣大愛美女性:注射美容是一項很嚴肅的醫療操作,美容院沒有資質進行任何有創的治療,包括注射美容手術,建議求美者到正規醫療機構就診,這樣可以有效避免因為操作不當、或藥品質量不過關等因素而造成的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