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激光洗眉的治療方法和效果

激光洗眉的治療方法和效果

  概念:將刺入皮膚真皮內形成的眉形染料清除,稱為洗眉。 治療方法:可調Q開關染料激光

  治療原理: 利用激光對染料的選擇性吸收和壓力效應,將染料崩解,通過不同途徑排出體外,而且不損傷周圍正常組織。

  治療效果: 1、一般不留疤痕,不出血,不結痂 2、據文飾者所有的染料及文飾深淺程度的不同,效果略有差異,80%以上的人可一次性清除干淨,少數顏色過深者須二次或二次以上治療,及個別患者由於顏色過深,或文刺技術欠佳,治療效果會受影響。

  3、一次治療未完全干淨時,由於激光光斑能量不均,遺留色有可能出現深淺不均現象。

  4、個別人由於體質差異,洗眉後原眉形處可發生皮膚變紅,此現象可在治療一個月後進行治療。 5、肉色遮蓋或棕色文眉,須手術切除方能達到理想效果。 6、繡眉效果較差,須多次才能達到理想效果。

  治療後注意事項:

  1、治療部位保持清潔,避免摩擦、感染和日曬。

  2、治療後避免色素沉著,應盡量減少陽光照射,並可合理使用防曬去斑的產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