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美容瘦臉 告別娃娃臉

注射美容瘦臉 告別娃娃臉

  小文(化名)正在填寫一份兼職報名表,年齡一欄寫著20歲。但該便利店管理人員見到小文後問:“你滿18歲了嗎?我們不招童工。”記者觀察發現,小文濃眉大眼,身材適中,臉圓圓嘴嘟嘟的非常可愛。後來小文沒有收到面試通知,她很不滿地跟記者說:“他們一定是覺得我臉圓圓的,太像小孩子了,不信任我。”

  因為樣貌而丟掉工作,在娛樂圈中也不少見。最近一年的日常曝光中,“男神”金城武開始呈現出“老態”——發福的身材。去年5月份,他代言了長達8年的碧歐泉宣布換人,新生代潮男彭於晏取而代之。同樣因為胖了而丟掉工作的還有“前任007(詹姆斯-邦德)”皮爾斯-布魯斯南。他連演了4次詹姆斯-邦德,期間他代言了歐米茄腕表等多種時尚品牌。但到了2002年拍攝第二十部007系列影片《擇日而亡》時,制片方開始覺得他在身形上呈現出發福的老態,不再適宜飾演詹姆斯·邦德。之後,歐米茄也換了代言人。

  身形發胖的愛美人士,不妨向娛樂圈的明星們學習借鑒飲食控制法。最近幾年紅遍大銀幕和電視銀幕的黃曉明就是其中之一。幸虧“黃教主”長得賞心悅目,身材也夠吸引人,否則觀眾老早就審美疲勞了。據悉,為了維持住身材,“黃教主”連續兩年吃“水煮雞胸肉”:“賺了那麼多錢,還是不敢吃不能吃,這就是演員的代價。”

  如果求美者自認為沒有超強的減肥意志力,又想在短時間內就變瘦,不妨嘗試醫學美容瘦身。專家指出,像小文這樣的女孩子很常見,可通過注射方法來幫助她瘦臉。如果肥胖部位主要是脂肪構成的,可以注射溶脂針或者通過激光溶脂瘦臉;肥胖部位主要是肌肉,可以注射一針肉毒素來瘦臉。區分兩種肥胖的方法也非常簡單,咬住母牙用手按壓臉頰部位,如果是硬的那麼臉肥大的部位主要是肌肉,否則就是脂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